肝胆排毒 如何肝胆排毒

  大家都知道肝脏是我们人体重要的解毒器官,但是长时间不良的饮食习惯和作息给我们的肝脏造成了很大的负担,积累了很多的毒素,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我们要及时给我们的肝胆进行排毒,具体的方法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肝胆排毒的食物

  荔枝

  荔枝有强肝健胰的效能,对增强精力、血液有卓越的效果。但是过多食用会流鼻血,或引起牙痛,容易上火。

  由此可以想见,荔枝是一种很强的滋养食物。当女性因腹部受冷发生疼痛时,可用荔枝的肉干20克,用水1碗煎5分钟取汤服用,效果很快,服后即能奏效。

  荔枝不但是一种滋养性很强的食物,还有益于促进肝脏排毒。

  猪血

  猪血有解毒的作用,有益于肝脏排毒。吃猪血和其他动物的血,可清除体内的污物。

  这在空气污染的现在,每天应该进行深呼吸,吐出污染的空气,并时常吃猪血汤或上述中药的强肝药,维持肝脏机能,非常必要的。

  乌梅

  如果肝脏衰弱,即使是少量的酒也会发生宿醉,另一方面,喝了大量的酒,而使肝脏处理不了时,也会发生宿醉。

  梅可在中药店买到。

  胡萝卜

  是有效的排汞食物。含有的大量果胶可以与汞结合,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加速其排出。

  胡萝卜可以刺激胃肠的血液循环,改善消化系统,抵抗导致疾病、老化的自由基。

  大蒜

  大蒜中的特殊成分可以降低体内铅的浓度。

  葡萄

  葡萄可以帮助肝、肠、胃清除体内垃圾,还能增加造血机能。

  无花果

  含有机酸和多种酶,可保肝解毒,清热润肠、助消化,特别是对SO2、SO3等有毒物质有一定抵御作用。

  肝胆排毒饮食

  1、 肝胆排毒需要2天,因此,选择周六比较好。

  2、 在排毒的2天时间里,好是停止服用一切药物。

  3、 第一天的早餐和午餐以素食为主,好是避免肉类和油腻的食物。

  4、 第一天下午2点开始禁食(可以喝水或果汁)。下午8点~10点,完全禁食。

  5、操作要领,晚上10点,喝下混合液(橄榄油+橙汁)后,马上脸朝天花板平躺。前30分钟,身体必须要一动不动(手和脚稍微动弹无妨),不然,排毒可能会失败。30分钟后,入睡即可。

  床要预先铺好,另外,为了防止中途去洗手间,在喝混合液之前,要解决大小便问题。

促使肝胆排毒 肝胆排毒的食物 肝胆排毒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