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抽出一分钟就能够健康永续

  一个健康的身体是所有人都想要拥有的,而我们每个人对于身体的保养的方法总是不一样的,但是有一些事情我们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或者有能力去做的,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来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呢?今天在这里给大家讲述的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来保护好我们自己的身体健康!

  一、用手轻抓脑部

  脑部是我们身体之上特别重要的部位之一,而脑部疾病也是现代生活之中多发的疾病,所以我们保护脑部就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了,而在日常生活之中我们时常的用手轻轻的抓一下脑部,就可以帮助我们减少脑部疾病发生的几率!

  这其中的原因就是我们用手轻轻的抓脑部的时候,其实这是因为我们的脑部之上有着许多神经、穴道的分布,而我们在轻轻的抓我们的脑部的时候,就可按摩到这些神经、穴道帮助我们放松大脑,达到帮助我们保护大脑的目的。而我们在透过“抓”这一动作的时候,其实也是达到了放松我们紧绷的大脑皮层的目的,我们大脑皮层的紧绷,其实也是导致我们患上脑部疾病的原因之一!

  而我们的在轻抓脑部的时候,其实也是等于给我们的脑部血管做了一次按摩,减少患上脑部血管类的疾病,每日抓一抓脑部既轻松省事,又可以帮助我们预防疾病,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二、折叠腹部

  有些健过身的朋友可能会知道,折叠腹部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腹肌,但是锻炼腹肌其实并不是折叠腹部大的作用,其实折叠腹部可以帮助我们拉开背部的肌肉,防止背部肌肉因为过度的僵硬而导致拉伤,此外折叠腹部还可以帮助我们增加肠胃的蠕动,让我们的肠胃能够得到锻炼,让它们变得更加的健康!

  而有些没有健过身的朋友可能会问什么是折叠腹部,在这里就告诉大家吧,折叠腹部是通过器材来拉伸后背肌肉的,但是我们显然不可能就为了这一个动作而去特意的购买器材或者去办理健身卡,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来实现这个方法呢?其实方法十分的简单,那就是我们平坐在床上,将腿伸直挺直上身,然后慢慢的将我们的上身向着腿部压去,到达我们觉得后背的肌肉得到拉伸,腹部也感觉到抖动就可以了,保持五秒然后慢慢的起身,在慢慢的重复这个动作,做3到5次,每次5秒就可以帮助我们锻炼到腹部了!而且折叠腹部还可以帮助我们来减少小肚腩哦!

健康动作 养生小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