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蚊虫 这些驱蚊小妙招轻松过夏天

  每到夏季,人们都会被蚊子所困扰,不仅因为蚊子嗡嗡的叫声,也因为蚊子吸血、传播疾病的特性。那么怎么才能快速驱蚊呢?下面就教大家九个驱蚊的小妙招,让大家能够赶走蚊子,拥有一个轻松舒适的夏日,赶紧一起来了解下吧!

  “多蚊季节来了,谁都不叮偏偏就来叮你?嗡嗡吵得睡不着?怕宝宝被感染?下面教教大家一些驱蚊小窍门”

  方法一

  用空酒瓶装上糖水或啤酒放在阴暗处,蚊子闻到甜味就会往瓶子里钻,会被啤酒或糖水黏住致死。

  方法二

  沸过的醋用碟装,放到房间里不用关门,整夜都不会被蚊子打扰。

  方法三

  避免在花纹蚊出没的时段(上午7-9时,下午4时到黄昏)在树荫、树丛、凉亭等阴暗处逗留。

  方法四

  在室内点燃柑橘皮,既能驱蚊又能消除屋内异味。

  方法五

  关上门窗,窗前放一个盆子,盆子加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会有死去的蚊子。

  方法六

  房间里拜访驱蚊草。

防蚊子奇招妙法 驱蚊小妙招 驱蚊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