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森林遇险01

  小葫仙下山行医

  在这个奇妙的世界中,有着一个世代以“行医救人”为宗旨的家族,它们叫做“葫仙家族”,葫仙家族的人从祖辈开始便云游行医,他们居无定所,那里有疾病发生那里就会有他们的存在,他们家族的人,每一个人都是医道圣手,每一个人的治病经历都能够写成一本厚厚的传记。而在这个时代中,葫仙家族出现了一个天才,医学上的天才,虽然他还很稚嫩,但是他有着善良的心、有着济世救民的理想,他就是我们的主角——小葫仙!

  而今天就是小葫仙下山的第一天,看!他来了,“下山咯!哈哈!爷爷终于让我下山了,不过,我的经验很浅薄,爷爷让我去森林村拜访老中医学习经验,嗯,爷爷肯定是不会错的,现在就去拜访老中医!”一道清脆稚嫩声音传了过来,让我们看看这声音的主人,也就是我们的主人公长什么样吧!

  我们调转视线只见一个剃着寿桃头,背着大葫芦的小朋友正向着这里走来,他就是我们的主角小葫仙啦!现在的小葫仙刚刚下山,他正想要收集一些礼物去拜访能够帮助他提高医术的老中医!就在小葫仙想着要搜集什么样的礼物去拜访老中医时,突然传来了一阵痛苦的呻吟声“哎呦!哎呦!疼死我了!”。小葫仙听到声音急忙赶了过去,原来是一个中年的叔叔在树下呻吟,原来这叔叔的腿被划伤了血流不止,好在他自己做了应急处理,所以才没有因为流血过多而出现危险。但要是放任这叔叔不管他依然会流血过多而死,所以小葫仙决定要在附近为这位叔叔寻找止血的药草!

  小葫仙走上前去关切的看着那个叔叔说道:“叔叔,不要着急,你先将伤口压住,防止血液流失过多,我现在就去帮你找药草哦!”那个叔叔勉力的抬起头瞧了瞧小葫仙虚弱的向着东方指了指“那…那里,有着..可..可以止血的药草,但….”“是东方吗?”小葫仙向着东方看了看“叔叔稍等我一会儿就来哦!”,话说完,小葫仙就向着东方跑了过去。

  小葫仙遇险濒临绝境

  一路向着东方疾行,小葫仙深知慢一步,那叔叔的生命就会多一分危险,虽然和那叔叔素不相识,但是,以济世悬壶为己任的小葫仙又怎么会看着自己又能力救援的生命消逝在眼前了。坚定了心中的信念,小葫仙的脚步又加快了的几分!

  突然,一个巨大的斧头挡在了小葫仙的面前,只见一人立在大斧之后,瓮声瓮气的对着小葫仙吼道“你这个外乡人,一定是想来投我们的宝贝的吧!”说着不等小葫仙答话,挥舞着大斧头就向着小葫仙劈了下来,可怜的小葫仙虽然身体也算是灵活,但是怎么可能比得上这些常年在森林之中与大自然对抗的人的对手。

  小葫仙勉强的躲过了第一斧,但紧接着猎人的第二斧又劈了下来,只见那猎人一边劈一边怒吼着“想抢俺们村长的救命药,你去死吧!”,险!险!险!小葫仙眼看就斧头就要劈中自己,忽然听到猎人的话语急忙的大喊“等一等,我是医生,带我去看一看你们的村长!”嗤!一股热风拂面,只见那斧头险险的停在了小葫仙的面前!呼,小葫仙暗暗的松了一口气,还没等心情平静下来,就见猎人扔掉斧头瓮声瓮气的对着小葫仙恳求道:“医生?你真的是医生吗?求求你救救我们的村长吧。”

伤口化脓怎么处理 晕倒的原因 金银花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