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做五个动作 健康天天有

  想要保护身体的健康便要付出代价,有些代价沉重的让人难以接受,有些代价确实能够轻而易举的就完成的,而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这一方法,就是我们能够轻而易举就可以完成的保护健康的方式,我们只需要每天抽出一点点的时间就能够让我们的身体健康维持在一个健康的的状态之上!

  什么样的方法

  那么是什么样的方法可以保护我们的健康呢?其实这一方法十分的简单,那就是抬抬腿就可以帮助我们保护身体的健康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怎么样来抬腿才可以帮助我们保护身体的健康吧!

  一、屈膝抱腿

  这个动作我们可以在早上起床后做一下,或者在早晨散步时做一下,这动作可以帮助我们,将经过一夜的时间,导致松弛下来的肌肉紧实起来,也可以让我们经过一夜的时间之后,纠结起来的筋被拉开,还可以增加我们的关节灵活度,预防我们腿部出现静脉曲张,下肢水肿以及肌肉萎缩!

  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来做这个动作呢?其实使用这个方法十分的简单,我们只需要在起床之后,坐在床边将一只腿屈起来,然后从大腿慢慢的按摩脚踝,再从脚踝慢慢按摩至大腿,来回往复10~20次。然后将小腿和大腿折叠在一起心中默数15个数字,然后再换另一条腿,重复这一过程,这样不但可以保护好我们的身体健康,还可以让我们的腿部一整天都十分的强健有力!

  二、走路之时甩甩腿

  走路之时甩甩腿也是一个保护好我们身体的方法,我们在走路时甩一甩腿,加速我们身体之中血液流动的速度,还可以让我们腰部关节的灵活度增强,让我们不易患上腰椎疾病,也可以让我们的肌肉便的强韧,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的健康!

  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来甩甩腿呢?其实十分的简单,我们可以在走路时将一只脚抬起,像踢人一样,向前甩去,也可以在走路是扭动脚踝,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活动腿部,保护好身体的健康了!

  三、扭膝盖

  扭膝盖也是一种十分好的保护我们身体的方法,扭膝盖可以帮助我们打通腿部的经络血脉,帮助我们增加膝关节的灵活度,减少我们的膝关节患病的几率,减少我们的膝盖受到磨损的概率。

如何保持健康 抬腿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