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瘦小腿吃什么好

  广大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身材,常常都喜欢各种各样的减肥方式,但是往往效果都不怎么样。那么日常生活中究竟有哪些方法可以快的瘦小腿呢?那就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瘦小腿的快方法

  瘦小腿法一:弓步压腿

  这种瘦小腿的方法是是躺在地上进行的。

  双手撑在地面上,与肩平行就好了,然后双腿一前一后跨开,把臀部向下压,以弓箭型为准,大约5秒后或者是有疼痛感时起来,再压一次。

  前后腿交换后再重复以上的动作,每边做10遍。

  在您做这个动作时一定要注意后腿膝头要伸直。

  瘦小腿法二:脚掌画圈圈

  端坐在椅子上,挺胸收腹,背部挺直,双腿伸直,将双脚的脚跟额膝盖合拢,然后脚跟保持紧贴地面的姿势,不要移动,脚掌则慢慢的用力向左画圈.

  瘦小腿法三:腿部伸压

  平躺在床上或者瑜伽毯上,双眼盯着天花板,双腿伸直紧绷,并合拢紧靠,然后慢慢向胸部贴近,之后抬起,再贴近,如此重复动作15次。

  要每天坚持做哦,这样你就会发现腿部的肌肉在不知不觉中就消失了。

  瘦小腿法四:快速行走

  快速行走可以非常有效的瘦小腿。

  这个方法简单又实用,不限时间地点,随时随地都可以做到。就在平时走路时,要加快一下速度,把步子迈得更大一点,这样就能锻炼到腿上所有的肌肉了。

  脂肪能有效地燃烧,达到瘦腿的效果。我们应该在平时的生活中有意识地培养这种走路习惯。

  瘦小腿吃什么好

  1、荷叶灰

  用料:煅荷叶适量。

  制用法:烧存性,研末,收贮备用。每次用10-20克,米饮调服,每日3次,连服1个月,体重可以下降10多斤,而不反弹。

  功效:减肥降脂。荷叶灰是治疗顽固性肥胖的首选,为明代减肥秘方,如果荷叶灰与炒白术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更好,因为其效果极佳,在减肥市场上非常火爆,但是有新闻爆料说江西赣州出现大量假荷叶灰。请记住,真正荷叶灰是呈焦黄色的,请注意辨别。

  2、薏米粥

  材料:薏米

  做法

养生常识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