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午班车 仅需4招快速应对午后疲乏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与工作,我们在中午吃过午饭以后难免会觉得非常的困乏和烦躁,人体会觉得非常的疲累,但是很多人由于工作的原因,在中午是不能够休息的,所以就不能小睡一会,但是中午大脑和身体非常累,无法正常的进行工作,应该怎么做呢?

  很多人在这个时候会强撑,但是强撑是非常影响下午的工作效率的,所以很多人就想到去洗脸,但是等脸上的水分干掉也依然会无济于事,所以很多人都会把咖啡当饭吃一样大口大口的喝咖啡,但是咖啡每天定量还好,一旦超过喝咖啡的量并且喝的越来越多,对我们的身体也一样会造成不小的伤害。

  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中午解乏的小妙招,让我们既能清醒的完成接下来的工作,又不会占用我们太多的时间。

  1. 冲一杯蜂蜜水

  蜂蜜的营养非常的丰富,我们都知道蜂蜜水对于身体是一种非常好的饮品,中午的时候冲一杯好喝的蜂蜜水,是再好不过的了。

  经过一整个上午的活动,我们从吃早餐的过程当中摄取的热量已经被我们一上午的工作差不多消耗殆尽了。

  然而中午的时间,不仅是一整天当中人体消耗热量多的时候,而且还是我们的大脑活动活跃的时候,也是让我们觉得浑身疲劳的时候。

  蜂蜜当中含有的一些特殊的物质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很快的吸收并且利用掉,还可以迅速的改善我们身体血液的营养状况。

  蜂蜜在我们身体里面所产生的热量,相当于我们喝牛奶所产生热量的十五倍,维生素B的含量和鸡蛋可以打等号,蜂蜜含有非常丰富的矿物质。

  比如可以活跃我们能身心的钾、可以让我们很好镇静的镁、强筋健骨的钙质和增补我们血液的铁质、铜质、健脑的磷等。

  所以在中午的时候来一杯好喝的蜂蜜水,可以有效的补充我们大脑的营养,而且还能够缓解疲劳。

  但是,我们一定要注意的事情就是:喝蜂蜜水的量一定要把握好,不能喝的太多,以免会导致我们身体内糖分的摄入量过多,而且每天喝蜂蜜水的量以十克到二十克是好的。

  糖尿病的患者不要服用蜂蜜,肠胃不好的人在服用蜂蜜的时候好要用三十摄氏度的温水冲服。

如何缓解疲劳 缓解疲劳的方法 解乏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