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这些喝水习惯千万别有129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修为一大早带着养胃的药方来到完颜的家中给完颜的母亲服用,顺便想要探探完颜母亲的口风,这让小葫仙和修为着实为了完颜的脾气捏了一把冷汗。在这种情况下结婚,可能完颜就炸了,肯定是要先以母亲的病情为主,可是小葫仙马上就要回到自己的世界,如果完颜和陈没药结婚,那么完颜一家肯定是受到陈家庇护的,这也让小葫仙放心。

  商讨婚事

  一行人到屋里坐下之后,小葫仙想了想开口说道:“其实,今天,我和修为叔过来,确实是有事要说的。”

  “有啥话你不快说,吞吞吐吐的跟个老娘们似的”完颜一边倒茶一边继续调侃小葫仙。

  “颜儿,怎么能这么说纪医生,他可是帮了你很多忙呢。”完颜的母亲制止道。

  “没事的伯母,我都习惯了。”小葫仙笑道:“其实今天,我们来是想看一看,完颜和没药的婚事,什么时候能给办了?”

  正在倒茶的完颜两手一顿,随即重重的放下茶壶,一旁的陈没药脸色一白,完颜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说道:“我现在还不想结婚,我想先以我妈妈的病为主,先给她养身子。”

  果然是这种情况。小葫仙清清嗓子:“其实结婚,和你母亲的病情并不冲突...”

  “行了,你差不多得了阿,别让我真的跟你生气,我啥时候结婚,我说了算,其他人,说了不算。”

  给力的助攻

  “颜儿,你怎么又开始耍你的小性子了,没药公子人确实是不错,你和他结婚,妈妈也高兴,妈妈想看的就是你穿上喜服的样子了,你是要等到我闭上眼了才想结婚吗?我是不是已经成为你的累赘了?”

  “高手!”小葫仙暗暗在心里赞叹道。果然,一旁跟个炸弹似的完颜不说话了,看了看修为,又看了看小葫仙和陈没药,再看了看自己的母亲:“那你们..定日子吧。”

  有了完颜母亲的助攻,事情发展的出奇的顺利。小葫仙和修为欢欢喜喜的告别了完颜家,走在回医馆的路上,小葫仙开始盘算着,首先要把完颜的婚事给办好了,然后再把全福医馆那帮家伙给收拾妥贴了,他和硫唓就可以放心的回去了。

  到了医馆,小葫仙有些恍惚的回到办公室,坐在办公室里,小葫仙晒着外面洒进来的阳光,想着自己在这里发生的点点滴滴,有些口渴,便起来倒水,发现水壶里已经没水了。反正休息大厅就在门外,去大厅倒水也一样。

  馆长生气了

  小葫仙端起杯子,踱到大厅,水倒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放下杯子,走到后勤处:“休息大厅是谁保洁?”

  后勤处的人一愣,马上说道:“负责休息大厅保洁的人回老家了。”

  “那么休息大厅的保洁工作是由谁负责?”

  一群人相互看了两眼,不答话。小葫仙有些生气:“没人负责?”

  “我们都是啥时候想起来,啥时候去看看。”

刚烧开的水不能喝 喝水坏习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