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骨折后的科学护理130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修为两个人一同去完颜母亲家探探口风,顺便准备了一些治病胃病的中药方子。后见面的时间寒暄了一会,小葫仙便进入正题了,小葫仙刚说出完颜和陈没药的婚事,便立马被完颜明令禁止了。这当头一棒使得小葫仙感到了事情的难度。而小葫仙没有放弃,继续说,此时正在倒水的完颜则显的有点生气。此时,完颜目前开口说话了,果然还是母亲说的话有分量,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几句话说到了完颜的心坎中,于是完颜便欣然的接受母亲的安排,让他们看着定日子。

  这么完满的结果,也着实令小葫仙和修为感到开心和惊讶,于是两人稍作休息便打道回府了。

  回到医馆之后,小葫仙去大厅接水,却发现饮水机很脏,这让小葫仙顿时火冒三丈,于是便开始找起负责大厅的保洁人员。

  小葫仙开课

  但是保洁人员不在,随后后勤部长闻讯赶来,此时,大厅的人越聚越多,小葫仙也趁此机会像大家科普了一些饮水机卫生不进行及时清理所造成的健康隐患,并且还介绍了一些喝水的养生知识,以及准备安装一个馆长信箱,希望大家能够及时的发现问题并且能将自己对华秋医馆的建议和投诉都放进这个信箱中,采取不记名的形式,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加。

  此时,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小葫仙独自一人去食堂吃了简餐之后,便一个人回到办公室,着手准备起馆长信箱了,为这个信箱分配了两把钥匙,一把是自己保管,而另外一把则是交给修为保管。

  馆长信箱出炉

  经过小葫仙的一段苦心专研,馆长信箱便新鲜出炉了,看着自己亲自装好的信箱,小葫仙一边拍着手上的灰尘,然后自恋的说道:“哟,还蛮不错嘛?自己简直就是个天才啊!”

  人们将馆长信箱拿出去安装之后,小葫仙看看时间,正好也差不多了,于是说了句:“大王该去巡山咯!”于是便往大厅的方向走去。

  此时,大厅中保洁人员正在严阵以待,整个大厅仿佛焕然一新,各个工人们也似乎信心满满的准备接受小葫仙的检查。

  一向做事严谨的小葫仙便开始了鸡蛋里挑骨头的卫生检查工作,任何一个死角都不漏过,还好经常小葫仙严格的检查之后,竖起大拇指对着保洁人员说道:“很好,希望以后能够继续保持,为大家营造一个整洁明亮的看病环境!辛苦大家了!”

骨折后如何养护 骨折的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