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误区 这些瘦身方法竟是骗人的

  现在很多人相信网上的瘦身方法,希望通过极少的时间和精力达到瘦身的效果,其实这样是走进了瘦身误区,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瘦身呢?有什么瘦身好方法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吧!

  总能在网上看到各种“21 天给你纤细大腿”、“天天做这个几个动作,给你平坦小腹”之类的帖子,专家要告诉你,这些都是骗人的!想靠天天做几个仰卧起坐来瘦肚子,还是歇歇吧。

  所谓的瘦大腿、瘦肚子其实说的就是局部减脂,据说是通过增加某一部位肌肉的运动,来促进这块肌肉周围的脂肪「燃烧」。比如腹部脂肪堆积多,就只做仰卧起坐或者腹肌的力量训练,期望达到燃烧腹部脂肪的作用。

  这基本是不可能的,所有号称可以瘦局部的动作,都不可行。

  局部减脂为什么不靠谱

  局部减脂并不靠谱,做一些局部的力量训练,比如仰卧起坐,既不能专门减腹部肥肉,整体的减肥效果也很差。

  像仰卧起坐这类动作,主要锻炼的是腹肌力量,属于力量训练,消耗能量主要由糖类提供,并不是脂肪。

  减脂肪不可能只减局部,想通过锻炼局部达到让脂肪练成肌肉的目的,纯属天方夜谭。

  肌肉运动时需要能量,其中包括脂肪,但这个脂肪是来源于血液,并不是大家想象的就近取材。

  还是举仰卧起坐的例子。

  腹部肌肉运动,如果需要脂肪供能,全身各处脂肪细胞中的脂肪被动员后,都可以很快通过血液循环达到腹部,而不是直接从腹肌周围的脂肪组织来获取。

  这些从血液里提供的脂肪,有的来自于腹部,也有的来自于大腿,甚至有的来自于胸或者脸,各个部位都是有可能的。

  哪个地方瘦,是基因决定的

  那么,就仰卧起坐来说,腹肌的力量训练,身体哪个部位提供的脂肪更多呢?

  哪个部位燃烧更多,主要是受遗传和激素水平调控的。

  有研究发现,人的体型是有一定的遗传性,你减肥之前是腰细屁股大的梨型肥胖,减肥之后也只能变成小梨型,而不会变成肚子胖腿瘦的小苹果。

  因此,瘦就是瘦全身,减就是全身减,而且往往是全身成比例的减,包括胸部。

  抽脂好用吗

  想要快速的减少局部的脂肪,只有一种方法可以做的,那就是——局部抽脂。

  那局部抽脂是不是肥胖人士的福音呢?当然不是。

  首先,它抽的往往只是皮下脂肪,而对健康危害大的内脏脂肪,用抽的似乎不大现实。

如何瘦身 瘦身方法 瘦身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