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正确刷牙的重要性191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老杜在老家的这几天,老杜在各方面都照顾的很周到。老杜一边带着小葫仙欣赏村子后边的海景,同时还准备海带炖豆腐来犒劳小葫仙。并且还随后带领小葫仙去了当代渔民所在的海带养殖地,选择了一些新鲜且干净的海带。随后便满载而归。在准备晚餐的时候,老杜一边准备美食,另一边又向小葫仙讲解了吃海带炖豆腐的好处。

  而在享受完老杜的娴熟手艺之后,小葫仙很有闲情逸致的和童药在比身高,一边感叹自从自己来到这个年代之后,光增加重量,个头不见长。随后被老杜无情的讽刺了一番之后,四个人在院子着,伴着和煦的微风,聊着天,很惬意舒服。而童药和药童两个人一直在吃着甜点,而小葫仙则提醒式的说:“小孩子不能吃这么多甜食的哦,尤其在晚上,不然会长蛀牙的!”随后天色渐晚,都各自回房间睡觉了。

  药童和童药两个人回到房间不一会便呼呼大睡起来,而小葫仙关上房门之后,似乎在想什么心事。

  嘴巴里面默默的念叨:“这几天该玩的都差不多了,近也没啥好玩的,要不去渠钦的训练营里看看完颜。”

  就这样,小葫仙打好主意之后便沉沉睡去。

  刷牙的重要性

  到了第二天,小葫仙刚起床,就见药童和童药两个人正在院子里面刷牙。看见小葫仙起床后凌乱的发型,药童一边刷着牙,一边傻呵呵的笑着。

  而小葫仙则对童药的奇特刷牙方式感到惊讶,忙上前询问:“童药,你这个刷牙方式真的是很特别呀!也不担心有蛀牙?”

  此时,之间童药一个手拿着牙刷,然后在嘴巴里面随便刷了几下之后便完事了!

  口腔卫生的重要性

  此时,小葫仙很认真的对童药进行了批评和指导,严肃的说:“口腔卫生是十分重要的,这不仅和人们的形象有重要的联系,同时还会影响健康。拥有一副健康的牙齿,也是预防各种口腔疾病的重要方法。而对于孩子来说,更是尤为重要的,所以每天一定要好好刷牙!”

  其中要想更好的呵护口腔健康,为主要的便是从刷牙做起,刷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能马虎,牙齿要竖着刷,口腔中的每个地方都要刷到。

刷牙的正确方法 刷牙的重要性 口腔卫生的重要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