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茶水敷眼明目养神194

  往期回顾:老杜的赞赏和一直以来对其他人医术力量的碾压,让小葫仙的心不由得越来越膨胀,硫唓察觉到小葫仙的膨胀之意,强描淡些的打击,让小葫仙有很大的挫败感,一直在医馆里默默工作的修为,告诉小葫仙自信和自大的定义,小葫仙茅塞顿开,觉得自己确实不太像样,发誓天亮以后,继续跟着修为学习。

  接完颜回家

  训练营门口。

  今天,是完颜训练结束的日子,陈没药站在门口,有些踌躇,手里捏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护肤品袋子,不知道是该麻烦人转交,还是自己进去看一眼,想来想去,眼睛有些干涩,顺手揉着眼睛。

  门口的守卫早就发现了行为有些奇怪的陈没药,便马上报告了渠钦,渠钦跑到高楼上一看,回身带着完颜出门。

  “陈家公子来了这么长时间,也不进去坐坐,让客人站在大太阳底下晒着,可不是我渠钦的办事风格。”

  陈没药一笑:“完颜在训练营这么长时间,麻烦您了。”

  渠钦摆摆手:“这小丫头今天刚好训练结束,你直接带回去吧,我就不留你们吃饭了。”

  陈没药同渠钦寒暄一阵,带着完颜上车,完颜一路无话,手有些紧张的搓着指甲,陈没药微微叹口气,率先开口:“这是我给你做的护肤品,用法用量都写在里面的纸上了。”

  完颜接过袋子,小声说了下谢谢,接着一路无话,气氛尴尬的司机都想下车走人。

  约饭

  “还没吃饭吧?要不先去吃饭?”陈没药试探着问。

  “好。”完颜想了想,又说道:“我要吃肉,不腻人的肉。”

  陈没药笑道:“好。”

  诸川大的酒楼,现在才是上午十点,还不是营业的时候,看到是陈家的车子,老板果断开门亲自迎接,完颜手里捏着护肤品的袋子,跟在陈没药后面,上了二楼的包间,店小二麻利的倒上好茶,并且摆上几盘精致的糕点,识趣的退下。

  陈没药走到窗口,打开窗子:“会不会很热?你身上那身训练服要不就脱了吧,我让人去给你买身凉快的来。”

  拙劣的借口

  “不用了,不热。”完颜端起茶水一口喝下,终于鼓足勇气问道:“我能看看你的手臂吗?”

  陈没药一愣,下意识的把手肘往后躲了躲,随即说了一个连自己都想咬舌头的借口:“我今天没洗澡,都是灰。”

  完颜很不给面子的笑了,但笑意里满含心酸:“我知道,你手臂上全是伤,要么就是西医的针眼,上次比赛我都看到了。”

  陈没药只是感觉嘴巴里干干的,嗓子快要冒烟了。

  “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吗?”

  窗口,到餐桌,仅仅五六米的距离,却让陈没药感觉两个之间像是有上千里那么远。

如何消除眼疲劳 用茶水敷眼睛 眼疲劳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