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两种方法快速治疗落枕199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完颜和陈没药在去医馆的路上,路过菜市场,完颜灵机一动,便想做一顿火锅大餐,和陈没药在菜市场买完菜以后,到达医馆,调侃了一下小葫仙,完颜就进厨房忙活了,陈没药慢慢的在医馆里晃,想起自己以前在医馆治疗的时候,感慨时间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并且和硫唓聊了很多。

  八卦

  到了吃饭时间,修为、硫唓、小葫仙、陈没药、完颜五个人围着火锅,开心的吃着,完颜一边调和芝麻酱,一边问道:“老杜呢?”

  “放心不下家里的孩子,回家了。”小葫仙一边吃着涮羊肉,一边回答。

  “孩子?老杜的儿子?”

  “老杜这一辈子都没结婚,哪里来的儿子,他收养的一对双胞胎。”修为也忍不住八卦道。

  “那就我们五个人吃啦。”完颜拿出五个碗碟,调着火锅的蘸料。

  “再加一个我。”突然,渠钦灰头土脸的进来,走到盆子旁边就洗脸,完颜有些吃惊:“长官,你这是又被罚跑障碍了吗?”

  渠钦一边擦脸一边走到桌子旁坐下:“也就你敢这么问我,要是别人,早去罚站姿了。”

  完颜吐吐舌头,给渠钦倒酒,一顿火锅,吃的也是欢乐。

  交易

  饭后,完颜去睡午觉,陈没药睡不着,跑到养生馆的大厅里看书,小葫仙躺到陈没药对面,眼神放空。

  “你就没啥想说的吗?我们现在可是敌人关系,全福医馆的代表跑到华秋养生馆来看书,你让病人们咋想。”

  陈没药眼皮都没抬:“病人们肯定想,全福医馆和华秋医馆合作,气氛其乐融融,强强联手,以后咱们两家的生意,肯定都不错。”

  “你得了吧,我这辈子都不会跟你们全福医馆有一丝丝合作,绝对不会!”小葫仙一边狠狠的咬着苹果,看陈没药不搭理自己,便继续挖八卦:“听说现在全福医馆的馆长是你阿,你那个败家弟弟让你爹弄回家关起来了?”

  陈没药合上手里的书,痞痞的看着小葫仙笑:“今天下午我替你与完颜一起看诊,我就告诉你。”

  “你看诊,那我干嘛去?”

  “哪凉快哪呆着,同不同意?”

  下午,小葫仙躺在养生馆的院子里乘凉,顺便和流浪猫对对话,修为一边浇花一边好奇的问道:“现在不是看诊时间吗?你躺在这干嘛?”

  小葫仙有些烦躁的翻身睡觉:“没诊可看!”

  看诊

  养生馆看诊室里。

  民众们对完颜之前战败的事情早已经忘记了,反观看到从训练营回来的完颜,自信又温柔的样子,几乎所有人都想找她看诊,而坐在对面的陈没药,完全就是一个摆设,只是给完颜打打下手,剩下的时间,就是痴痴的看着完颜,顺便赶走几个想要靠近完颜的储备情敌。

  一阵忙碌下来,完颜有意见了:“我在这边忙的要死,你一点忙都帮不上,你快去把小葫仙给换过来,回家去。”

  “不回,我帮你看几个就是,接下来你就安安稳稳的休息。”

  很快,一个脖子歪歪扭扭的人,拿着看诊单走进来,陈没药把旁边的凳子一放,看诊的人看了看玩手指头的完颜,又看了看对自己微笑的陈没药,虽然很想找美人看病,但是现在这个形式,只能找男人看了,便慢吞吞的走到陈没药旁边坐下。

脖子落枕怎么办 落枕了什么办法最有效 落枕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