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蚊子喜欢叮咬这类人205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带了十个医馆的精英,准备了一些医疗器材和药品,就直接踏上了去桃林的路,陈没药听到这个消息,和完颜一路开快车,终于在半路上把小葫仙拦下,二人起了不小的冲突,后陈没药为了兄弟情义,毅然跟着小葫仙开车去往桃林,那个传染病泛滥的地方,他们此行会是安全的吗?

  大发雷霆

  诸川陈家,眼看着陈老爷子视察全福医馆的时候,等了七盏茶的功夫都不见陈没药的踪影,医馆的副馆长是彻底憋不住了,只能告诉陈老爷子陈没药去了华秋医馆的事情。

  正在陈老爷子准备发飙的时候,又传来消息,陈没药在华秋医馆看诊,还跟着小葫仙去了桃林郑界的地盘,准备控制那边的传染病病情。

  只听“啪”的一声,桌子被拍出一条裂纹:“你们去桃林,拦住那个孽子!带他回来,他若不听,打断他的腿!”

  下属纷纷领命而去,而此刻的陈没药脸色凝重的开车,想起刚才陈没药对自己发的火,小葫仙努力的打破车里的尴尬。

  无事献殷勤

  “咳咳,陈哥哥,您喝不喝水?我给你倒杯水喝?”小葫仙开始笑眯眯的献殷勤。

  “不必,不是完颜倒的水,我不喝。”

  “渴死你拉倒。”小葫仙心里翻个白眼,继续献殷勤:“那您饿不饿?我下车给你买点吃的?前面是个集市呢,我去给您买点糕点?”

  “你闭上嘴吧,这样我心情好一些。”

  “噗...”坐在后座的完颜没忍住笑出了声,小葫仙一记眼刀子飞过去,完颜努力克制住自己的笑。

  初衷

  “再怎么说,都是兄弟,不要对我发这么大火嘛,而且医生就得尽医生的本分呐,是不是,见死不救,那是不配穿这身白大褂的呀。”

  “我从来就不想当什么医生,而且我现在只是个全福医馆的馆长,我不保证以后会成为什么,我讨厌当医生,所以我没有义务去尽医生的本分。”

  陈没药依然在气头上,小葫仙适当的闭上嘴,完颜也跟自己使着眼色,警告自己少说话,车子在路上稳稳的行驶着,虽然只用了四个时辰的时间小葫仙他们就到了桃林,但到达的时候天还是黑了。

  “这一点都不像是传染病横行的地方阿,你看这其乐融融的,这边的经济说不定都发展的比我们那边好。”小葫仙坐在车上,看着桃林的繁华。

为什么蚊子喜欢咬我 蚊子喜欢叮咬什么人 蚊子最喜欢什么味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