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中西医看病的差别206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当诸川陈家知道陈没药尾随小葫仙去了桃林郑界的地盘,准备控制那边的传染病病情之后,大发雷霆,于是便派人去桃林准备将陈没药抓回来。而另外一边陈没药正连夜开车奔赴桃林。后经过一路的颠簸,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而后找到郑界的办公室。

    眼前的场景令小葫仙感到惊讶,正是诸川陈家陈老爷子所派来的人,正在这里守株待兔!随后陈没药便将这群人招呼到了外面。

  小葫仙一行人前来

  而后小葫仙表明来意之后,郑界的回答却令在场人都很惊讶,因为郑界竟然对此次腹泻的事情毫不知情。

    随后,为了款待此行过来帮忙的小葫仙等人,郑界便邀请其去酒楼享用晚餐。

  而在酒楼中小葫仙却总是在对周围嗡嗡的蚊子感到讨厌,一直在不断的打蚊子,而这个举动则引起了完颜的嫌弃,而后因为完颜的一句话,引起了郑界的好奇。

    于是完颜则娓娓说出了4种人群容易招惹蚊子,说完之后赢得了郑界的赏识,连连夸赞完颜的博学,而这更是引起了小葫仙的不满。

  就这样,大家一起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晚餐,随后小葫仙婉约拒绝了郑界的邀请,决定不要四处游山玩水,而是希望早点投入到此次的就诊上。

  后,郑界为大家伙安排好住处之后,奔波一天之后也都很疲倦了,于是便都早早上床休息了,虽然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但是疲倦的身子还是抵不住,都早早进入了梦乡。

  到了第二天,天蒙蒙亮,小葫仙早早就起床了,洗漱之后,便来到了医馆里面,虽然时辰还很早。

    但是医馆里面已经排满了长队,此情此景,令小葫仙很惊讶,于是便上前询问起正在排队的患者。

  排队看诊

  后来,经过打听之后才得知,原来这群人都是来挂郑界的门诊的,几乎每天都有很多人前来,其中包括很多外地的。

  小葫仙得闻之后,略有所思的想着,似乎琢磨出了点什么。然后心里又暗自想到:“这个郑界还是蛮有实力的嘛!”

  就在这个时候,郑界吩咐管家来叫小葫仙赶紧去吃早餐,后小葫仙随着管家的带领,来到了一个别具一格的早餐厅。

    另一边完颜等一行人都在这里等候了,同时陈没药也坐在完颜的旁边,这令小葫仙很是诧异。

  “好丰盛的早餐呐!看着太有食欲了!”小葫仙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餐桌上的各种不同种类的早点说着。

  然后用手拿起一小个窝窝头塞进了嘴巴里说:“简直是人间美味啊!”小葫仙一边吃着一边开心的说。

西医和中医的区别 西医看病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