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肥的方法 男生如何做才能让自己发胖

  不少人想到增肥的方法,就是多吃些好吃的,或者不健康的油炸食物,其实这都不是科学的增肥方法。下面我们就来科学地深入探讨下如何增肥的方法,这主要是许多男生的困扰,那就着重说说男生增肥方法!一起研究下吧!

  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需要增肥,首先要了解的就是自己的身材是不是标准范围内的。那么什么样的身材才需要去增肥呢?可以从下面的人体瘦弱测试方法来看。很多人会习惯性地用肉眼去看,这是不科学的。可以根据以下公式来算出自己是否胖瘦。

  其方法如下:用自己身高的厘米数减去100后,再乘以0.9,其得出的答案就是你的标准体重。例如:你的身高有180厘米,其标准体重就是(180-100)*0.9=72公斤,当你的提子低于或高于标准体重10%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你的实际体重低于标准体重10%以上,那么你就要考虑自己是否偏瘦了。

  中医认为,体多病的主要原因是脾胃功能低下,气血不足所导致额。脾为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源。脾胃健,气血盛,则肌肉丰腴,肢体强劲。反之,则身体消瘦,肢软乏力。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增肥。在增肥之前身体瘦弱首先要排除因甲亢、肝病、肾病以及肿瘤等多种慢性病。然后采用各种增肥方法,会有很好的效果。那你知道的男生增肥方法有哪些?

  其实,我们的体重如果很轻的话大多数原因在于遗传。体质真的很重要,家族里没有肥胖的基因,自然后代里也不会太胖的人。另外,一些容易激动容易亢奋的人也不易发胖。因为他们的内分泌系统工作比较频繁,会加快能量的消耗,不足以储存能量来使自己发胖!

  有的人容易紧张,结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导致食欲不振,一次损失上千卡热量自然不在话下,这样长久下来肯定不会胖的。如果你发现自己的体重过轻,身体过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潜在影响。如糖尿病、甲状腺、肾上腺、消化系统疾病等,以上这些疾病都容易造成体重过轻。排除了上述的疾病的情况,才可以实施增肥计划。

  男生增肥方法

  保持身心愉快

  瘦弱男生在饮食方面,都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的现象。因此,瘦弱的男生们应改掉这些不良习惯哦,平时应该增加膳食的摄入量,膳食还应丰富多样。多吃一些碳水化合物,其面食管用。你可以观察,那些常以面食为主的地方,他们的个子长得又高又壮。此外,还应该摄入一些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样都不能少,平日里更要口不离那些健康的零食,如奶糖、花生、山药、银耳等,喜欢喝啤酒的男生,喝完啤酒再喝点果汁也是不错的主意。

  在摄入足够蛋白质的情况下,还应多进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较丰富的食物。这样,多余的能量就可以转化为脂肪储存于皮组织下,使瘦弱者体态健壮起来。胃肠功能较弱的男生们,可选择鸡、鸭、鱼、羊的肝脏来食用。另外,鱼类也易消化和吸收。还可以多吃些鱼。

  保持充足睡眠

  想要增肥,必须要用科学的方法来。减肥讲究科学减肥,当然增肥也不例外。男生在增肥的时候要多注意饮食方面的平衡,不能挑食或者只吃一些高热量高蛋白的食物。还有睡眠情况也要好,睡眠好,胃口才会好,这样身体机能才健康正常!

  不少瘦人都喜欢过夜生活,动不动就玩个通宵,第二天又要强打精神去上班,这样的话严重影响了睡眠的质量,这样下去不瘦才是怪事。还要注意个人心理健康。我们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生活中一些小事的想不开、超出人体负荷的“疯狂”学习或工作等,都会使人愈加消瘦的。相反,保持愉快的心理状态、和谐的人际关系也有助于增肥。

  适当运动

  对于那些长期坐办公室的瘦人来说,建议你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来锻炼身体,这样做不仅有利于改善食欲,还能使肌肉强壮、体魄健美。人体的肌肉是“用进废退”,如果长期得不到锻炼,那么肌肉纤维就会相对萎缩,变得薄弱无力,从而人也就显得瘦弱。在增肥运动方式上,慢跑、走路就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当人在慢跑的时候肠胃蠕动次数就会明显增多,这样可以消耗人体多余的能量,在进餐时胃口就会好。一般来说,大运动量运动、短时间运动和快速爆发力运动都能起到增肥效果,也是欲想减肥的人应忌讳的一件事情。

增肥方法 如何增肥 男生增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