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午休的好处及注意事项225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回到医馆之后便恢复了以往的生活状态中。有一天在查房的途中,正好看见了面露悦色的老杜,于是便打听这是要去做什么。原来是童药和药童这两个小可爱来医馆了。听到这个消息,小葫仙立马就沸腾起来了,于是比老杜还要激动的跑到医馆的门口去迎接。随后,小葫仙便一边领着两个孩子玩耍,老杜自己亲自下厨做饭。

  因为这两个孩子,所以老杜对以往的菜口味都改变了,以更好的迎合孩子的口味,虽然小葫仙起初有点不满意。

    但是听完老杜讲解儿童饮食的注意事项之后便立马双手赞同老杜的做法。

  两个人争辩

  在享用完美味的午餐之后,小葫仙非要领着童药和药童两个人去自己的房间休息,老杜拗不过,只好同意小葫仙的建议。

    但是又不放心,因为小葫仙自己睡觉就喜欢横七竖八的,没个正形,睡着了哪能顾及孩子,于是便叮嘱了很多带孩子睡觉的注意事项。

  小葫仙一边答应着老杜,一边振振有词的说:“老杜你就放120个心吧,我一定会好好看好这两个小家伙的。有我在,你也甭操心了!”

  老杜听小葫仙这么说,有点好笑的说:“哈哈,正因为是你带孩子,所以我才更不放心的!我看还是让这两孩子去我房间休息。”

  “就冲您这句话,今天我怎么也要好好表现一下。好了,你就放心吧,我一定不会马虎大意的!”小葫仙拍着胸脯自信的保证着。

  看在小葫仙这么诚恳的份上,老杜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于是便只好再三强调,叮嘱小葫仙一定要认真一点。

  随后,老杜便回到房间也进行午休了。

  小葫仙领着孩子睡觉

  于是,小编便立马有了农民翻身当家做主的感觉,便一手牵着一个,领着童药和药童回自己的房间。

  一进房门,童药和药童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往自己的书房那边跑去。一边可呵呵的笑着。

  原来是因为小葫仙的书房摆放了各种玩具,这些可都是小葫仙个人的私藏品。

  话说,小葫仙虽然是一馆之长,但是小葫仙童心未泯,所以呢,在日常的乐趣便是收集各种模型玩具。

  但是,对于平日里,完颜、修为、硫唓等人对小葫仙的这些私藏毫不感兴趣,所以小葫仙基本也没有时间与别人高谈自己的这些收藏爱好。

午休的好处 午休的注意事项 趴着睡觉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