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亲吻这处竟有抗皱功效

  亲吻,常见的莫过于两者嘴对嘴互相亲吻,这是情侣之间常用的一种方式,很多人都注重亲吻技巧,体会着亲吻所带来的舒爽感,殊不知,亲吻的好处也是很多的哦,比如说经常并合理的亲吻还是一种抗皱小窍门哦,可以起到很好的抗皱作用,亲吻的方法也很重要,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女学生为出名竟对身体做这事

  科学家说,接吻可以有效防止皮肤皱纹的生长,因为在接吻时大块面部肌肉会被拉动,有助于使皮肤保持紧致。

  此外,科学家还指出,接吻还会增强免疫力。接吻时会发生口腔黏膜微生物的交换,提高机体应对外界威胁的稳定性。在此过程中产生的内啡肽还会使人更加精神振奋并感到幸福。

  防止皱纹产生

  接吻同时锻炼了34块面部肌肉,可以使面部皮肤的血液供应量增加30%,肌肉的新陈代谢速率加快,能防止皮肤松弛、产生皱纹。

  产生快感激素

  热吻中大脑内会产生内生吗啡,使人幸福、愉悦,摆脱抑郁情绪。我们精神上的波动、生理上的快感程度和疼痛感,都取决于大脑中内生吗啡量的多少。

  加速热量消耗

  热吻中男性心跳可提高到每分钟110次,女性心跳可提高到每分钟108次,进而使血液循环加快。这些变化调动起全身的细胞燃料——三磷酸腺苷轻松燃烧脂肪。法式热吻所消耗的热量多。

  预防牙科疾病

  热吻过程中唾液分泌增加。唾液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钙和磷,被釉质吸收后可预防龋齿;唾液中的天然抗生素——酶,则可控制口腔中的细菌数量。唾液中还有有助于伤口愈合的生长基因。

  让肺泡深呼吸

  我们常在接吻前深吸一口气,再在接吻过程中慢慢将气呼出,不自觉地让肺泡做了一次深呼吸,改善了肺泡内的氧气供应,锻炼了肺活量。

  抗皱的小方法

  脸部干纹急救

  熬夜后新陈代谢变慢,即使擦了保养品也无法被有效接收。化妆时明显感觉到皮肤干燥、紧绷绷的,干得连粉底都涂抹不上!此时可以早间一分钟推拿方式刺激淋巴循环,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具体步骤如下

  step 1:手掌置于耳部,以一放一收的方式按压。

  step 2:手指稍微用力,以画圆方式推拿太阳穴四周。

  step 3:按压耳后至下颌部位,以促进淋巴循环。

  step 4:在肩胛骨凹陷处多按压几下。

  step 5:腋下也有淋巴腺,手掌包住全部腋下后施力捏抓。

  眼部干纹急救

  眼部的皮肤是人体皮肤薄的部位,眼部皮下的皮脂腺与汗腺分布少,加上现代人生活节奏快,熬夜过后,眼角处的肌肤越发干燥、细纹干纹逐渐增多,不即时补水干纹就要变深纹了。科婷抗皱专家告诉您:保湿眼霜能帮你用快的速度赶走眼部干纹,让熬过夜的眼睛看起来照样有神。眼霜还让您远离困扰已久的眼部肌肤问题,有效紧致眼周肌肤,减轻黑眼圈、眼袋。

  眼部SOS按摩操

  step 1:热毛巾敷一下,让眼周血液循环恢复正常。

  step 2:轻柔的拍点化妆水在眼周,使眼周肌肤等到舒缓。

  step 3:取眼霜用无名指指腹按内眼角——上眼皮——外眼角,内眼角——下眼皮——外眼角,依次轻轻按摩

  step 4:不要马上睁开眼睛,闭眼休息一下,然后睁开。

  接吻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据报道,科学已经证明,经常接吻能够使心血管更加稳定、降低高血压、降低胆固醇;总之,能够让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下面是科学家已经证明的接吻对身体的很大的益处。

亲吻技巧 亲吻的方法 抗皱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