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睡觉时身子包这物竟能变更嫩

  现在很多人都极为重视自己的脸蛋,每天脸蛋都修饰的毫无瑕疵,但是如果细看的话,就会发现身体其他一些地方粗糙的紧,比如说足部,这是一个很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粗糙啊死皮啊龟裂啊等等问题,让人们应接不暇,那么足部保养怎么做呢,皮肤护理又该怎样做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将药片捣成粉末状合成液体,包裹住脚,可让足部变嫩

  网络真的是个很奇妙的地方,这里充满家传秘方,完全没办法用科学来解释。

  从倒入双氧水进你的耳朵,到把煮熟的酪梨果仁放到你的麦片里,这些都是你不该随便尝试的超怪秘方。但其中有一个秘方成效居然超棒,而且你只需花几十块就可以轻松解决一直困扰你很久的问题。

  脚底龟裂可能是因为空气太干燥、不健康的饮食习惯、错误的足部保养 穿不恰当的鞋、老化、皮肤病等等,实在太多可能性造成足部干燥了,但现在终于有救了!

  而且这个方法还非常简单,几天内就可以看到成效。 阿斯匹林里的水杨酸来自柳树的树皮,可以帮助清除多余油脂和角质皮肤表面的死皮细胞,对于治疗痤疮十分有效。她脚底包着棉球睡觉,隔天当她醒来时…惊人的事情就发生了!

  如果你不想花大钱在含有水杨酸的昂贵产品在你的脚上,别担心!

  其实你可以直接把阿斯匹林捣碎也有同要的效果,毕竟他们里面的成分也有柳树树皮。如果想尝试这个方法的朋友,记住要确认你用是无涂层的阿斯匹林,还有成分是100%纯阿斯匹林。

  把这些药片捣碎至完全粉状后,与一茶匙的柑橘类果汁调和,柠檬汁即可。

  接著把化妝棉或球浸在混合液裡,然後放在你龜裂的部位,為了睡覺時固定綿球的位置,你可以用保鮮膜把棉球綁在你腳上。这样你睡觉时,棉球也不会乱跑,好好的让混合液滋润你的皮肤。

  还可以再穿上袜子,预防滑落或弄的床单到处都是。她脚底包着棉球睡觉,隔天当她醒来时…惊人的事情就发生了!

  如果早知道这个方法的话,我当初就不用特地去药局买药了!快把这个分享给你有脚底龟裂困扰的朋友吧!

  怎么让脚变的光滑细嫩

  妙招1

  在洗脚水里倒些白醋,泡二十几分钟脚,去角质同时杀菌,脚擦干净涂护肤品保你的脚细嫩,一周两到三次。

  妙招2

  晚上睡觉之前,用橄榄油均匀的涂在脚上,涂厚一点,然后脚上裹上保鲜膜。然后睡觉,等早上将保鲜膜摘掉,马上就能感觉到脚的皮肤变得很嫩了。经常使用这种方法,保管手脚皮肤细细滑滑的。

  妙招3

  想脚部变得光滑需要适当用些磨砂膏或者磨脚石的,在屈臣氏这种东东很多,楼主可以看看,一般的作用是去除多余角质,脚部的角质容易堆积,一般一个礼拜用2次即可。

  去角质后可以再涂抹些滋润乳液,涂上美白的乳霜,注意脚部美白乳霜不宜太油,应侧重补水效果.进行保护~

皮肤护理 足部保养 足部护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