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上厕所时这地方竟剧痛

  不知道有没有一些人会觉得上厕所的时候,一阵尿道刺痛,如果有朋友遇到这种情况的话,那么就要当心了,说不定可能是前列腺炎,这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当然还要当心另外一个地方出问题,就是腹腔神经丛,因为很容易导致腹腔游离体,对健康危害极大。

  家住在华盛顿特区的一位62岁大叔近2年多来每次上厕所就会下体疼痛,刚开始疼痛不是很厉害,他以为自己是上火了,没什么在意。

  直到近,每次方便的时候简直疼痛难忍,无奈只好去就医,结果不查不知道,从这位大叔腹部取出的东西让在场医生都愣住了!

  医生给他做彩超时发现了一枚像剥了皮的鸡蛋一样的东西,难道吞下的鸡蛋能跑到腹腔里了吗?

  他们的医学常识告诉他们这绝对不可能。请来了医院专家一看,专家推测这可能是腹腔游离体在腹腔内生长产生的东西,不过不管是什么东西一定不能耽误,必须手术取出来。

  手术后取出的东西,真是吓人!这个鸡蛋一样的肿块长约8.5厘米,重约225克。切开后发现,中心是脂肪组织伴有钙化。

  医生们为了方便切片观察的可以更清晰。把这个茶叶蛋外表染成了绿色。中心黄色的部分就是钙化,看着都瘆人!

  医生说:“腹腔游离体在腹腔内生长。这种病不常见,而且一般也长不大。根据过去对这种肿块的研究,肿块可以随着病人体位改变而移动。

  正是由于这个特性,所以也被称作‘腹腔老鼠’。这个肿块因为重力作用落在膀胱上面,导致了他的小便剧痛,而且这个东西不是一天两天能长成这样的,至少影响了他20年。肿块切除之后,疼痛症状也就消失了。

  腹腔内游离体是可能因发炎等原因,造成腹腔血液供应不顺,肠外脂肪组织坏死,纤维化、钙化形成白色、外表光滑的物质,游离在腹腔内,由于多数人终身都不会发现,很难估算发生机率,也没有方法预防。临床上常见的腹腔游离体一般呈白色、外形椭圆,像蛋一般,材质却像橡胶一般有弹性。

  腹腔内游离体是肠外脂肪组织坏死,纤维化、钙化形成白色、外表光滑的物质,游离在腹腔内,由于多数人终身都不会发现,很难估算发生机率,也没有方法预防。

  还有一个例子

  53岁的张先生一个月以前体检时发现盆腔里有一个包块,后到医院胃肠外科就诊。CT检查显示他的盆腔内有一个大约8.5厘米×6厘米椭圆形包块,医生决定通过腹腔镜将其摘除。

  3日下午手术开始,在腹腔镜下,医生吃惊地看见一枚活动的、乳白色的椭圆形物体卧于盆腔,乍看很像一个鸭蛋。

  医生通过一个类似渔网的标本取出袋伸向“鸭蛋”,将其套入网内后收紧“渔网”,并通过腹壁上一个直径约4厘米的切口将其取出。

前列腺炎 尿道刺痛 腹腔神经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