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怎么办 揉搓男人这处让身子更强健

  肾虚是一种十分坑爹的毛病,谁也不希望自己患上肾虚的毛病,所以我们在平时生活中也不要忽视了这个问题,一旦发现身体有异常情况,就要赶紧去治疗,那么大家知道肾虚的表现有哪些,肾虚的症状以及肾虚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通过这篇文章了解一下吧,怎样才能够让男人身体更强健。

  肾虚是男人常见症状,是健康“硬伤”,如何预防肾虚?

  1、揉搓脚心

  脚心有人体的多处反射区,经常揉按可以益智安神,还能补脑益肾。搓脚可以干搓也可以湿搓。干搓时手握左脚背前部,右手上下揉搓脚心,直至发热,然后换另一只脚。

  揉搓力度自己把握。湿搓时需要先把脚泡温水里,脚发红后用干搓方法即可。

  2、揉搓双耳

  早晨起床以后用指尖轻轻摩擦或按揉耳轮体,至局部微胀痛有热度。此做法是为了疏通气血,健肾固精。 闲坐时可以用手按摩耳轮,长期坚持能补肾气,还可以保护听力。

  3、晚上9点泡脚

  中医学指出脚底分布着60多个穴位,对应人体五脏六腑,经常泡脚会改善血液循环,舒经活络。想要护肾,可选择在晚上9点,效果明显。

  按摩手指

  手指上也有养肾的穴位,那就是“商阳穴”,经常用两手食指相扣,然后反复反向地牵拉。

  因为食指是人体经络“大 肠经 ”的通路,而商阳穴位于食指尖端的部位,有时间的话,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按摩手指上的商阳穴。

  功效

  经常按摩刺激该穴位,具有明显补肾养身的功效。

  男女健肾方法

  扭摆腰部,以起保 健肾脏功 能作用。站立,两手插握在腰部,上身向前稍倾,慢慢将腰部左右扭摆,动作逐渐加快,使腰部感到发热时为宜。

  按摩劳宫穴护心

  经常按压手心的劳宫穴(劳宫穴位于掌心位置),有强壮心脏的作用。可用两手拇指互相按压,也可将两手顶在桌脚上按劳宫穴,时间自由掌握。

肾虚怎么办 肾虚的症状 肾虚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