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睡觉会让你身体出大问题 你中招了没

  睡眠能调节身体,睡眠时全身放松,脏腑器官得到很好休息,但是,忽视睡眠小细节,会伤害身体,这样睡觉会让你身体出现大问题,你中招了没有?

  “轰炸”不停的闹铃声

  早上不少人是在闹铃的“轰炸”声中起床的,你知道吗?闹铃声有害健康。

  闹铃属于一种噪音,在睡梦中,人们猛地听到这种噪音会引发身体的应激反应,肾上腺素分泌物不断增多,身体压力加大。

  长期听到闹铃声,会造成压力增大,导致失眠、精神压抑。

  可以把闹钟远离床头,放到三米远地方。

  抱着手机入睡

  不少年轻人晚上玩着手机就困了,抱着手机睡着了,这样会造成辐射伤身。

  手机会产生辐射、电磁波,形成电子雾,影响神经系统,还影响生理功能。

  在睡觉前,把手机放远一点,更不要在睡觉前出现边充电、边玩手机的情况。

  抱着毛绒玩具入睡

  不少女性喜欢毛绒玩具,有些女性在睡觉时还会抱着毛绒玩具一起入睡,这样的做法其实不可取。

  人们会隔段时间换洗一下床单,但是,毛绒玩具则不会,长时间不清洗会造成毛绒玩具上吸附大量灰尘、细菌,抱着玩具时,会造成细菌接触到皮肤,造成皮肤过敏、感染。

  睡觉时,把毛绒玩具放在一边,天气好的时候,放在阳光下暴晒。

  不卸妆睡觉

  有些年轻女性在睡觉前会忽视卸妆,或是草草卸妆,带着残妆睡觉会造成化妆品堵塞毛孔,汗液分泌出现障碍,影响到细胞的正常呼吸,甚至会出现粉刺。

  在睡觉前彻底卸妆很重要,能及时避免残妆对皮肤的刺激,皮肤保持充分呼吸,能保持弹性。

  床头柜摆满化妆品

  带妆睡觉不可取,有些女性会在床头柜摆满化妆用品,方便化妆、卸妆,但有些化妆品的香味,会影响到睡眠。

  例如,香水。香水香味很浓,会产生邻苯二甲酸二乙酯,这种味道会造成睡眠质量下降。

  床头柜上好不要摆放化妆品,清新的空气,能帮助入睡。

  戴着假牙睡觉

  有些老年人没有牙齿,会戴着假牙吃饭,在睡觉时会忽视取下假牙,直接戴着假牙睡觉,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在睡眠中,人们会不自觉进行咀嚼,这样会造成假牙脱落,发生吞咽情况,那就非常糟糕了。

  老年人在睡觉前一定要把假牙取下来,对于清洁口腔、安全睡眠都有帮助。

  这就是在睡眠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希望大家要多加重视,避免这些事情,以免伤害身体。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带机入睡的危害 睡觉时应该注意什么 睡觉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