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失眠者 你是否是其中一员

  一号人:“我的傲娇是天生的注定与众不同你们认为是不是呢!”

  二号人:“我的美貌是天生注定就是个美人!”

  三号人:“我个高是天生的,注定比一般男生更有型!”

  对于天生这一词的使用太普遍了,近流行的天生不是以上三位人物的天生,而是天生的失眠者!这又是为何?

  你所认为的失眠会使这样子

 

  1、工作压力好大,在床上翻来覆去想许多,这就导致失眠。

  2、明天要相亲了对方会是怎样的人呢?高还是矮?胖还是瘦?于是想着想着就睡不着了!

  3、晚上吃多了,胃撑得慌!难受!在床上翻来覆去,什么时候睡着的也不知道!

  以上一种失眠是常见的,但总会有个原因,而对于天生的失眠者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哪些人是天生失眠者

  个人的生物钟

  生物钟?当然这里所指的是个人睡觉的习惯,有人是早睡早起,有的人是早睡晚起,也有的是晚睡早起,其中对于晚睡早起可以说是天生的失眠者。

  晚睡自然就是失眠,早起也是因为睡眠质量较差而导致早上早早就醒来。这种现象的出现一般是由个人的生物钟所决定的,但很大的程度上与个人的基因有关。对于出现这种显现的人群,常见于青少年,其次是老年人!

  脑子有问题的人群

  脑子有问题的人?这是有人就会问小洁,你是不是在骂人!其实小洁想多大家说,这里指得脑子有问题的人则是神经质的人群,所谓的神经质一般可理解为应激反应较强的人群。这类人群只要遇到不好的事情就会导致自身情绪波动较大,且胡思乱想,同时使之陷入恶性循环,这时想要准时睡觉似乎不大可能!

  性格内向的人群

  性格的不同则失眠失恋也是不同的,对于内向的人群则自身胡思乱想的现象尤为重要,从而一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就会各种想象,导致内心忧愁而睡不着。那么性格外向的人群呢?性格外向的人群的睡眠质量是较好的,不会呼吸乱想,一般在什么时间段做什么事情,从而晚上出现失眠现象是较少的。

  天生的失眠者是较为常见的,只是很多人不知道应该如何称呼他们,而上文中为大家讲到的几类人群就是如此。那么,好好的对比一下,看看自己是否也是天生失眠者中的一员?如果是的话那就要小心哦!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失眠怎么办 失眠怎么快速入睡 失眠的原因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