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抹珍珠粉出现红色疹子服用则便秘

  “卖珍珠粉喽!卖珍珠粉喽!既可以敷面膜又可以服用保健身体!真的是经济又实惠呀!”路边的商贩大声的吆喝着。

  刘女士听见后赶忙来到商贩面前:“多少钱一包?”

  商贩:“10块钱一包!”

  刘女士欣喜:“真的呀!给我来十包!”

  刘女士拿着包好的珍珠粉兴高采烈的踏着祥云之步往家的方向而去。

  回到家中,刘女士迫不及待的取出适量的珍珠粉放入加有热水的小容器中,然后对其进行搅拌搅拌均匀后涂于面部,一般看电视,一般等待十五分钟的终结,然后幻想肌肤会是怎样的光洁!

  呀!脸怎么那么痒!真的好痒!这时刘女士将面部的珍珠粉洗净,镜中的脸凸起无数个红色的痘痘!惊慌失措的刘女士去医院诊治后才得知是过敏导致!难道与珍珠粉有关?

  珍珠粉并非是真的珍珠粉

  市面上售卖80%以上的珍珠粉其实并非是真正的珍珠粉,多半是使用石粉、贝壳制成,如果生产工艺较差,则珍珠粉中的残留及有害物质仍然没有去处,敷于面部必然会导致过敏及毁容现象的出现。

  劣质珍珠粉的危害有哪些

  毛孔粗大;对于劣质的珍珠粉,其原料本身的细致度是无法达标的,不能被肌肤吸收,反而易导致堵塞毛孔的现象出现,所以这时毛孔粗大是常见的。毛孔粗大的现象不及时改善就会诱发毛囊炎的症状出现。

  危害肌肤;很多耽误珍珠粉由于制造工艺的匮乏,导致珍珠粉含有的细菌超标,敷于面部则会损害肌肤,如果将其用于食用则还会导致肠胃炎的出现,另外患上寄生虫病也是即有可能的。

  没有任何价值;真的珍珠粉却是具有美容护肤的功效,但对于劣质及假的珍珠粉则不但不具有这样的功效,而且对人体的危害也是较大的。所以,如果对于几款前就可以买到的珍珠粉千万不要相信!

  导致便秘;如果无意间食用了假的珍珠粉则会导致便秘的出现。因为假的珍珠粉主要原料是滑石粉制成,不易被人体吸收,沉淀在肠道内,从而影响肠胃功能导致便秘的出现。

  假的珍珠粉在市面上非常的普遍,人们也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辨别。其实珍珠粉无需辨别,只要买珍珠,然后加工珍珠粉即可,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买到假的珍珠粉。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珍珠粉对肌肤的危害 珍珠粉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