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锻炼长高 吃这些让你长得高

  很多人都对自己的身高并不满意,那么在生活中我们如何增高了,可以通过锻炼长高吗,怎样锻炼长高呢,长高吃什么食物好呢,这些问题的答案大家都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文章内容吧。

  怎样锻炼长高

  有助于长高的运动1、爬墙摸高

  面对墙壁而立,墙上预先划一条标记线,此线为自己高的摸高点。然后,用双手手指沿墙升高,两脚起踵,尽量向上伸展,设法触及或超出此摸高标记线(图103)。接着将脚跟与手一起慢慢放下。做上升运动时吸气,腹部肌肉用力;放下时呼气,腹部肌肉放松。

  有助于长高的运动2、单杠悬垂

  两手握杠(正握),做静止悬垂,到稍感吃力时为止。腹部肌肉应尽量放松。

  有助于长高的运动3、摆臂伸展

  首先需要把两脚分开,然后两腿精良的伸直了,然后用右手去碰左脚,然后在用左手去碰右脚,两者来回交替,然后头部一定要尽量的往上转动。

  有助于长高的运动4、扶竿碰地

  两脚开立,用一根竹竿(约同自己身高),放于头后肩上,两手握竿臂伸直,上体前倾与地面平行,两腿伸直。然后做向左、向右转体运动,使竹竿顶端触及地面。

  有助于长高的运动5、倒勾悬垂

  两脚踝关节前面勾住单杠,头朝下,腹部肌肉尽量放松。要注意保护。

  有助于长高的运动6、模仿爬竿

  徒手做模仿爬竿动作。两脚脚尖抵地,两手做换手交替向上伸展的练习。

  有助于长高的运动7、坐凳后仰

  身体坐方凳前沿部位,两脚脚尖勾住床边、书柜之类的重物,然后身体向后下倒,两臂跟着高举向后下方引伸,腰部贴凳面,尽量将头向下伸展。

  有助于长高的运动8、上体前引

  坐在地面上,然后上身和地面要形成一个直角的感觉,然后,上身要往前倾倒,俩条胳膊做着引申运动,尽量把手指伸向更远处。

  有助于长高的运动9、后伸踢腿

  两手撑地,单脚跪撑,用另一脚连续做4次向后上方踢伸的练习。然后,左、右脚进行交换。

  有助于长高的运动10、“拱桥”练习

  两脚开立,两手向后着地成“拱桥”型动作。开始时两脚着地,成“拱桥”后可增加捉踵动作。该练习时要注意保护,切忌给儿童做提腰的动作。

如何增高 怎样锻炼长高 长高吃什么食物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