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体少了这些东西能活的更好

  每当苹果出一款新机的时候,就有不少“卖肾党”出现,虽然这些大多只是调侃,但也从侧面说明了咱们人类离了肾,还真不是立马送命了,两个肾能保住一个对生命的影响也不是特别大,只是以后生活没那么方便罢了。

  身体少了一个肾,咱不会死。身体少了眼、耳、口、鼻、手和腿,几乎也很少有送命的。正如有些科学家说的,如今连心脏都能弄人造的了,在现代医学技术的保护下,除了大脑,咱们人类离开了任何器官都不会可以做到性命不受威胁。

  不过咱不得不承认,身体少了这些东西,即使不会立马送命,但咱们的健康多少是受到威胁了。健康欠缺,活再久又有什么意义呢?

  但是,身上有些东西如果少掉了,如今咱们不仅健康没啥损害,反而会生活得更精彩,人体构造就是这么奇妙!究竟是哪些呢?

  阑尾

  原始时期,人类茹毛饮血,不懂得用火煮熟食物,因此食物在人体内很难被消化,阑尾也就具有重要作用。不过随着火的利用和人类的不断发展,消化已经不是什么难题了。阑尾变得毫无用武之地,甚至有时候还会惹事,阑尾炎一发作,人体受的罪可就大了!把阑尾切掉,咱们能活的更好!

  智齿

  智齿是口腔靠近喉咙的牙齿,它出现得比较晚,一般都是人在20岁左右才冒出来,被人戏称为“智慧到来”的牙齿。智齿有什么用?现代社会,智齿的出现除了能让你痛不欲生、让牙医赚到点拔牙钱之外,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因此对我们而言,身体少了智齿,还真没什么影响,反而能活的更好,免受牙疼的痛苦。

  汗毛

  夏天一露腿,汗毛可旺盛了,走在大街上太引人注目,简直就像个刚出山的原始人偷了现代人的衣服!汗毛给原始人的保暖和排汗起了不少作用,但对于咱们现代人来说,保暖有衣服,热了有空调电扇,似乎汗毛的作用也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茂密的汗毛反而影响了大家的形象,尤其是女性,不少女性都会因为自己天生茂密的汗毛而自卑不已,短裙、热裤、吊带衫都不敢穿。把汗毛给剃了,身体少了汗毛,光滑白皙的胳膊小腿露出来,颜值一下子上去了,生活不是更精彩吗?

  除了阑尾、智齿、汗毛,你觉得咱们人类还有啥“多余”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身体可以少哪些 身体少了阑尾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