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 新年1月份去哪旅游好

  一转眼新的一年就要到来,有想过跟家人或朋友外出旅游度假吗?如果你是北方人,那么去云南旅游是个很好的选择,想去海岛的话,当然就是去三亚旅游了。如果你是南方人,那快来哈尔滨来赏雪吧!现在我给大家推荐下1月份旅游好去处。

  1月份去哪旅游——三亚

  大家都知道冬季去三亚旅游是好的季节,这时候的三亚晴空碧湾,细浪堆雪,尽管三亚一年四季都是度假天堂,但对于沉浸在寒冷中祖国大陆的大部分人来说,只有在这里才可以找到阳光的温暖。位于北纬18度“黄金度假线”上的三亚,一年四季都是度假天堂。倘佯海岛细数珊瑚,穿梭雨林寻幽探奇,低价入住临海酒店,满载而归免税购物,让人浑然忘记一年四季,沉醉在这片阳光沙滩上。

  蓝天白云,阳光沙滩,去海边静静感受海风,听听海浪的声音,去蜈支洲拍照,去猴岛戏耍两千多只猕猴,信步海边吃一顿海鲜盛宴……都是绝佳美妙的体验。

  而对于更多的人来说,不管是明星大腕,还是平民百姓,三亚的标志还是蜜月胜地。谁不想在天涯海角见证天荒地老的爱情,三亚有含情脉脉的“鹿回头”公园、有电影中浪漫相对的“热带天堂”,有全国海底珊瑚多的“情人岛”蜈支洲岛……1月份去三亚旅游,一望无际的海水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1月份去哪旅游——哈尔滨

  哈尔滨地处东北亚中心地带,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也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热点旅游城市和国际冰雪文化名城。

  1月份去哈尔滨旅游,上午先去参观远东大的东正教堂—圣索菲亚大教堂。然后步行去近在咫尺的中央大街,中午可以在这里吃的俄罗斯西餐。午后到友谊路乘坐公交,到江对岸的太阳岛公园游览雪博会。晚上游玩太阳岛西区的冰雪大世界,宿哈尔滨。由于冬季的哈尔滨气候寒冷,游客需格外注意自身和所带电器的御寒保暖。

  当你准备好保暖措施后,就可以在索菲亚广场上开始一天的游览了。参观圣索菲教堂后,步行至百年老街—中央大街,徜徉在街上,千万不要错过街两边的欧式建筑。中午在附近选一家餐厅,品尝正宗的俄式西餐。下午步行至斯大林公园参观。晚上可选择一项娱乐项目,领略当地的特色。

  1月份去哈尔滨旅游,主要集中在松花江的北岸。在公路大桥或友谊路附近乘车至太阳岛,并同时参观极地馆。下午再乘车至东北虎林园,近距离接触东北虎。

  1月份去哪旅游好——黄山

  黄山原名黟山,因峰岩青黑,遥望苍黛而名。后因传说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故改名为“黄山”。明朝旅行家徐霞客登临黄山时,曾对黄山的秀丽这样赞叹:“薄海内外之名山,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被后人引申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古语有云,黄山四季皆胜景,唯有腊冬景更佳。黄山的冬雪可称得上是大自然的上乘之作,是精品中的“极品”,是当之无愧的黄山“第五绝”。冬季到黄山,山上可赏雪看云海,而下山就能泡仙泉。加上绝美的雾凇、云海和日出,把黄山妆扮得如同一个珊瑚盛开的世界,简直就是人间仙境。

  黄山冬季时间长,海拔1340米以上,入冬期在9月底至10月初,冬季长达195-227天,11月至翌年3月则是全山飘雪,12月至翌年2月为旺雪期,也是冬游的佳季节。冬季有美丽的雪景和雾淞,怪石则因雪的覆盖而更显嶙峋,冬天更是一年四季中云海出现的多的季节。

三亚旅游 云南旅游 旅游度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