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 去这里旅游让你少花钞票

  如今国内游已经不能满足广大的消费者了,出国游成为一种潮流,很多人都选择出国旅游度假。本文为大家介绍便宜的全球十大旅游目的地,及出国旅游注意事项,让你少花钞票就能旅游全球。

  全球便宜的十大旅游地,几乎白菜价

  大家会不会因为没有钱而错过了黄金周,没能说走就走很让人懊悔!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没钱而挡住你旅行的步伐,更何况现在旅行简直就是抢的白菜价啊!也实在没有理由继续待在家里。

  推荐1:胡志明市,越南

  两千块钱左右的价格,让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变成现实,初冬的胡志明市气候变得宜人。那些让人垂涎欲滴的越南美食,不消100元就能饱餐一顿,这简直就是为吃货量身定制。

  胡志明市法式风情也会让你眼前一亮,自由地漫步在越南的法国小镇,贪婪的大口呼吸,从肺腑在胸腔,一路走,一路芬芳。然后找一家心仪的咖啡馆,点上一杯特色的越南咖啡,悠闲地度过快乐时光吧!

  推荐2: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大家对巴厘岛的了解就是情侣度蜜月的圣地,但其实巴厘岛不仅是蜜月圣地,巴厘岛有着沙滩和海水,很多单身的小伙伴,库塔海滩附近的夜店和酒吧千万别错过。夜幕降临,在沙滩上听着海浪的声音豪饮,真是让人期待。

  Mandapa是个十分悠闲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可以悠哉悠哉的生活,这里的景色也很吸引人,想象一下自己在稻田朴素的草叶间,跟阳光和子夜星辰同席共谈,在半山清澈的水畔,与变幻云朵和森林相拥共眠……

  推荐3:布拉格,捷克

  布拉格这座古城平添了别样的魅力。尽管城市小到几乎可依靠行走逛遍全程,但是站在伏尔塔瓦河盘眺望查理大桥和山顶的圣维特大教堂,或是老城广场的咖啡馆等待天文钟的整点报时,都是屡试不爽的。要提醒的是,布拉格的物价甚低,景区附近咖啡馆的一杯美式咖啡,至多20元人民币,而百元的消费就能让你尝到一整份地道的烤猪肘大餐。

  推荐4:西雅图,美国

  如果去美国旅游,是一定要去西雅图看看的,西雅图已经成为一个浪漫美好的梦境,在太平洋彼岸的夕阳里氤氲生香。对于很多人而言,西雅图是个有点陌生的城市,如果没有《北京遇上西雅图》,想必它会一直陌生下去。

  昏黄的路灯,依偎着海岸的第一大道,电车线缆在周末冷清的城区里显得有些呆滞。西雅图的美,是在海滩边的虚度,在星巴克的醇香和聆听街头艺术的韶华。没有拥挤不堪的早晚高峰,也没有行色匆匆的有人,西雅图的日常让人能够无限放松,好好感受生活本该有的样子。

  推荐5:曼谷,泰国

  如果你想开始自己的第一次出境自由行,那么我会推荐你去泰国,那里物价低,签证方便,性价比高!如果你旅行经验丰富,但想短暂抽身,去个地方,换一种环境生活几日,那么我也推荐你去泰国!那里的生活缓慢,不急不躁,有海岛、有古城、有夜市、有美食,你甚至可以找个寺庙禅修几日,两耳不闻窗外事,过几天无忧的生活!

  高耸矗立的现代建筑和佛院寺庙交相辉映的“天使之城”曼谷,山川河流交汇、散发着迷人古典气质的“泰北玫瑰”清迈,以阳光、沙滩和海鲜名扬世界的“东方夏威夷”芭堤雅。泰国的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叫人很难不爱上这里。

全球十大旅游目的地 出国旅游注意事项 旅游度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