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点推荐 7个值得春季去游玩的景点

  春季是个值得我们外出旅游度假的好时机,经常外出游玩,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了解外边的世界,更加认识一些人文景观,还能促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关于这些旅游景点推荐介绍,及旅游的好处,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哦!

  春季自驾旅游景点推荐

  在这春暖花开的3月,随着气温的回升,旅游市场也迎来了升温的良机,筹划着出门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作为租车行业领先品牌,一嗨租车也特别推荐一些春季自驾游的热门路线景点。

  1、大理

  大理是个不错的旅游景点,很多文艺青年都喜欢去大理感受一下风花雪月,来一场浪漫的邂逅。感受一下双廊的海景房,到玉几岛去看看杨丽萍太阳宫、月亮宫、画家赵青的青庐,尝一下当地的特色美食生皮。

  2、西安祥峪森林公园

  西安祥峪森林公园距离西安市区很近,位于秦岭北麓、西安市长安区内东大镇境内的观音山下,沿西沣公路至环山路向西驾车10分钟即可到达,是关中罕见、具有江南风韵的原始生态游览区。

  3、武汉阳新县

  想必对大家来说,武汉阳新县是个比较陌生的地方,并不是很了解这里有什么值得一去的理由。事实上,武汉阳新县有着非常美丽的风景。仙岛湖位于阳新县王英镇,1002个岛镶嵌在4.6万亩的水面上,恰似银河星座,这里自然风光旖旎,生态野趣横,不是仙境胜似仙境,享有“荆楚第一奇湖”之美誉。

  4、三亚

  三亚是中国南部的滨海旅游城市,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是中国东南沿海对外开放黄金海岸线上南端的对外贸易重要口岸。三亚是一个多湾的海滨城市,19个海湾就像19颗明珠串在209公里长的海岸线上。天涯海角位于三亚西南方的天涯湾,离市区20多公里。这里青山碧水、银滩巨磊、椰树红豆,浑然一体,简直是一首韵味无究的热带海滨风情诗。

  5、黄山

  黄山,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地跨市内黟县、休宁县和黄山区、徽州区,面积1078平方公里。黄山为三山五岳中三山的之一。日出,奇松、怪石、云海、温泉素称黄山“五绝”,令海内外游人叹为观止。黄山不仅以奇伟俏丽、灵秀多姿著称于世,还是一座资源丰富、生态完整、具有重要科学和生态环境价值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旅游度假 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