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 男人们应该去这十个地方旅行

  只有充满魅力的旅游景点,才会吸引着我们去游玩,每个旅游度假的地方又有着自己的故事,男人们旅游更是要去一些具有意义的地方。旅游的作用促使旅游成为我们休闲养生的新方式,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关于旅游的知识吧!

  盘点男人该去旅行的地方

  这一生走不完的地方实在是太多,那么,在有限的时间里,抓重点,游览必去的景点则是一直被人们关注的一个课题。现在来盘点男人该去的地方,其实,该去的景点在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列表。

  1、夏威夷——怡然自得

  你看过新潮的泳装吗?见过曲线毕露的三点式吗?你领教过纯自然的海滩吗?夏威夷的空气对于游客来讲,永远有一种麻醉剂,让男人们变得简单、快乐。

  2、泰姬陵——爱的见证

  泰姬陵是印度莫卧儿王朝君主沙贾汗为他的爱妻所建的陵墓。沙贾汗的美丽皇后玛哈,在婚后的第19年,第14次生产中去世,临终前向皇上要求了4项承诺,其中一项便是建造一座人人可瞻仰的美丽陵墓。于是,沙贾汗耗资500万卢比,用了2万名工匠,花了22年时间,在当时莫卧儿帝国的皇宫红堡的对面、朱穆那河的河边,完成了这座震惊世人的白色大理石建筑。这是印度美丽和圣洁的建筑,泰戈尔称它是“永恒面颊上的一滴眼泪”,凡是相爱的人都应该到那里去见证一下爱情的坚贞与伟大。

  3、开罗——古文明的摇篮

  开罗,金字塔的故乡,世界古文明的摇篮。想要征服世界的恺撒却在这里坠入情网。

  4、耶路撒冷——朝圣之地

  伊斯兰教徒的圣城耶路撒冷旧城是一座宗教圣城,是犹太教、伊斯兰教和基督教世界三大宗教发源地,三教都把耶路撒冷视为自己的圣地。

  5、西藏——顶峰奇观

  上珠峰大本营的喜马拉雅山公路。

  6、柏林——坚韧强悍

  柏林墙兄弟之吻。兄弟之吻是由莫斯科艺术家迪米特里-弗鲁贝尔创作的,曾是柏林墙上的涂鸦之一。柏林被称为坚韧强悍的都市,光是名字就给人重金属的感觉。有人在这里把佛教的万字改造成了征服世界的图腾。德国的首都。从15世纪起成为勃兰登堡的首府,1871年首次成为统一的德意志帝国的首都。二次世界大战城市遭到严重的破坏。战后城市划分成四个部分由美、英、法、苏共管。冷战时期分成东、西柏林,东柏林成为民主德国的首都。1990年10月3日东西德合并,再次成为统一的德国的首都。

旅游度假 旅游景点 旅游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