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 想要感情升温就该去这几个地方

  想要感情升温,我们就该去一些浪漫的地方,风景优美,有独特的人文风情,那么情侣必去的旅游胜地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适合情侣旅游度假的好去处,及旅游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喜欢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些。

  1.泰国普吉岛

  东南亚是度蜜月热门的地方,对希望在纯净海滩上徜徉的人来说,普吉岛绝对是不二之选,在这你能欣赏到绝美的夕阳,还能体验特别的夜生活。

  2.美国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无疑是享乐者的天堂,对于热爱Party、比起浪漫更显疯狂的情侣们来说,这座城市会是你们的蜜月绝佳去处。

  3.阿鲁巴加勒比海

  阿鲁巴是位于加勒比海地区的岛屿,隶属于荷兰,这里有丰富有趣的文化,海美的像一幅画,岛上的建筑则相当奇特,虽为荷式房屋却涂上了鲜艳的热带色彩,来这度假的人很难不被欢乐的气氛所感染。

  4.土耳其博德鲁姆

  很多人对博德鲁姆并不是很了解,其实博德鲁姆是非常适合情侣度假的好去处,如果是蜜月旅行也可以选择这里哦!座落于爱情海沿岸的港口镇博德鲁姆吸引许多玩快艇的人前来,来到此地的情侣也能搭上gulet(当地常见的木船)在海上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如果想探访历史,的古城以弗所也在不远处。

  5.波拉波拉岛

  波拉波拉岛一直以来都是度蜜月的热门地点,这里是热爱潜水者的天堂,而岛上的绝美景致每年都吸引许多世界各地的人前来朝圣。

  6.法国巴黎

  法国巴黎是大家熟知的,巴黎本身就是浪漫的代名词,想像自己坐在巴黎街道上的咖啡厅与另一半一边分享精致的法式甜点、一边欣赏城市风光和到了夜晚时会闪闪发光的埃菲尔铁塔,还有什么比跟情人一起徜徉在这座浪漫的城市里更美好的事呢?

  7.尼加拉瓜

  热爱户外活动的情侣们或许能考虑一起到尼加拉瓜旅行。这里拥有各种自然景观,从火山、海滩、高山到雨林无一不缺,甚至还有许多野生动物满足你的好奇心,当然你也不必担心到了仍保留原始的国家会让你们的蜜月之旅必须在帐棚内度过,这里同样有奢华的住宿及Spa让你在一天的野外探险后能彻底放松。

情侣必去的旅游胜地 旅游度假 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