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 这10个亚洲豪华酒店值得一住

  外出旅游的话是一定要住宿酒店的,这时选择一个设备完善的度假酒店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下一个旅行目的地是亚洲某个国家的话,那么不妨尝试一下这10个亚洲酒店,相信你会觉得不虚此行,同时也要记得了解旅游注意事项哦。

  亚洲不得不去的十家豪华酒店

  10.欧贝罗伊-拉雅维拉(Oberoi Rajvilas)酒店,印度,斋普尔(Jaipur)

  欧贝罗伊是印度三大酒店集团之一,也是不多能够与跨国奢华酒店集团相抗衡的印度酒店品牌之一。位于印度斋普尔的欧贝罗伊-拉雅维拉酒店沿袭印度皇族的狩猎习惯,大的特色在于其皇家帐篷房型,能够让客人体验贵族狩猎时的奢华享受。欧贝罗伊-拉雅维拉酒店坐落于占地三十二英亩的绿洲之上,拥有非常美丽的园林和亭台楼阁。斋浦尔城中有着马哈拉贾(国王)的城市宫殿,而这家酒店的外观设计正如拉贾的行宫一般,酒店中心有一间18世纪的湿婆庙,客人也可以在这里冥想和瑜伽。入住的客人可以选择豪华帐篷或是带有私人泳池的庭院,帐篷套房的创意源于当年拉贾门狩猎或是度假时的休息习惯,这些帐篷富丽堂皇,还有莫卧儿风格的纹饰装饰、古色古香的家具、奢华的四足浴缸,兼具舒适体验与狂野气息。这里能够提供不少户外运动,其中就包括在向导的带领下去丛林狩猎。对于想要远离大都市尘嚣、沉浸于大自然景色的客人而言,这里是佳的选择。

  9.曼谷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曼谷,泰国

  曼谷是一座迷人的城市,既有历史文化底蕴又有大城市的繁华。来到曼谷旅游,不妨考虑下入住位于湄南河岸边的曼谷文华东方酒店。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地理位置优越,离曼谷的主要景点都只有咫尺之遥,同时还拥有绝佳的河畔景色,环境清幽且服务周到。这里的房间结合了泰式风格和现代化气息,几乎所有的房间都可以欣赏到河景,客人在这里还能享受到别具特色的泰式美食和享誉全球的泰式按摩。这家已经开门营业135年的酒店正如曼谷本身,兼具了历史的经典与现代的繁华。

  8.泰姬湖宫酒店(Taj Lake Palace ),印度,乌代普尔(Udaipur)

  湖宫位于印度乌代普尔一个人工湖泊的中央,这里曾经是梅尔瓦王国王公的避暑宫殿,之后这座宫殿被租给印度的泰姬酒店集团,被改造成了一间奢华酒店。007系列影片的影迷一定不会对这里陌生,1983年上映的《八爪女》(Octopussy)就将这座酒店选为取景地之一,这里也是印度贵族与宝莱坞明星热爱的宴会与派对场所。

  想要参观这座历史悠久的湖宫,那你只有入住这家酒店。划着小船来到湖中央的小岛,你会被这座大理石宫殿所震慑。远处的亚拉瓦里山脉是好的背景,这座宫殿在映照下显得格外壮观而美丽。宫殿精雕细琢的大理石拱门、极具印度特色的浮雕屏风、精美壁画装饰的天花板,都让来到这里的客人觉得不虚此行。

  湖宫只有83间房间,每一间看得到湖景,每年开放时间只有数月,预订热门的房间甚至要提早3年。这里的服务人员依然身着当年王公仆人的装束,让入住的客人拥有如国王一般的体验。

  7.富神玛雅度假酒店(Fusion Maia Resort),越南,岘港(Da Nang)

  岘港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称,富神玛雅度假酒店位于岘港博美安海滩的中心地带,是这里奢华的一家酒店。富神玛雅度假酒店内只提供带私人泳池的越南式别墅,其中现代化设施应有尽有,每一栋都可以欣赏到壮丽的日落美景。更值得夸赞的是,入住这里的客人还可以每天不限次数免费享受水疗服务。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奢华的服务和设施、不限量的水疗保健服务,这里是享受生活,放松身心的绝佳场所。

  6.比斯玛考曼卡酒店(Komaneka at Bisma),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乌布镇

  比斯玛考曼卡酒店位于山坡之上,可以清晰远眺坎普汗河、大片椰子种植园和稻田的美丽景色。这家提供自带私人泳池的豪华别墅和豪华套房,既舒适又充分保护了客人的私密性。这里也有提供大量当地美食的印尼餐厅、豪华水疗别墅和能够举行婚礼的教堂。

亚洲度假酒店 度假酒店 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