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点推荐 领略不一样的风景名胜(8)

  上海旅游景点推荐

  外滩

  外滩,一直作为上海的象征出现在世人面前。东临黄浦江,西面为哥特式、罗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壁式等52幢风格各异的大楼,被称为“万国建筑博览群”。

  南京路步行街

  上海南京路是世界上、繁华的商业街之一,被誉为"中华商业第一街"。东起外滩、西迄延安西路,包含了现上海十大商业中心里的两个——南京东路与南京西路。

  东方明珠

  上海东方明珠塔坐落在黄浦江畔、浦东陆家嘴嘴尖,与隔江的外滩万国建筑博览群交相辉映,展现了国际大都市的壮观景色。塔高468米,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三之高塔。

  上海欢乐谷

  上海欢乐谷它包含了“阳光港、欢乐时光、飓风湾、金矿镇、蚂蚁王国、上海滩、香格里拉”七个主题区,百余项娱乐及观赏项目,12座顶级游乐设备,逾万个表演场馆座位。

  新天地

  新天地是以沪上独特的石库门建筑为基础,集历史、文化、旅游、餐饮、商业、娱乐、住宅等于一体,是沪上时尚男女和在沪外籍人士青睐的休闲场所。保留了当年的砖墙、屋瓦、石库门、仿佛时光倒流,置身于20 世纪20年代。但是,每座建筑内部,则按照21世纪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生活节奏、情感世界度身定做,成为国际画廊、时装店、主题餐馆、咖啡酒吧……

  田子坊

  田子坊是由上海特有的石库门建筑群改建后形成的时尚地标性创意产业聚集区,也是不少艺术家的创意工作基地,人们往往将她称为“新天地第二”。走在田子坊,迂回穿行在迷宫般的弄堂里,一家家特色小店和艺术作坊就这样在不经意间跳入你的视线。从茶馆、露天餐厅、露天咖啡座、画廊、家居摆设到手工艺品,以及众多沪上知名的创意工作室,可谓应有尽有。

  老城隍庙

  上海市老城隍庙坐落于这个为繁华的城隍庙旅游区,是上海地区重要的道教宫观,今天的上海城隍庙,包括霍光殿、甲子殿、财神殿、慈航殿、城隍殿、娘娘殿、父母殿、关圣殿、文昌殿九个殿堂,总面积约二千余平方米。

  豫园

  豫园原是明代的一座私人园林,古人称赞豫园“辅名苑冠”。

  朱家角古镇

  朱家角古镇有水之美、桥之古、街之奇、园之精,“小桥流水天然景,原汁原味明清街”,成了海内外影视竞相拍摄的热点,被人誉为“沪郊的好莱坞”。

  枫泾古镇

  枫泾古镇为典型的江南水乡集镇,周围水网遍布,区内河道纵横,素有“三步两座桥,一望十条港”之称,镇区多小圩,形似荷叶;境内林木荫翳,庐舍鳞次,清流急湍,且遍植荷花,清雅秀美,故又称“清风泾”,“枫溪”,别号“芙蓉镇”。

上海旅游景点推荐 国内旅游景点排行 浙江旅游景点推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