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 感受不一样的泰国风土(5)

  普吉岛

  普吉岛又称哈哈岛、PP岛泰国大的岛屿、安达曼海的“珍珠”普吉岛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它的魅力首先在于它那美丽的大海,岛屿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阳光普照之下,大大小小的海滩闪烁着安达曼海拍岸的浪花。令人神往的海滩和一幢幢饭店旅馆恭候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人妖

  人妖(泰语叫:GRATEAI。英语:SHEMALE)主要指的是专事表演的从小服用雌性激素而发育的男性。其中部分是变性人,而大部分仍然是“男人”,只是胸部隆起,腰肢纤细,完全丧失了生育能力(仍然能够射精),大多人妖都很漂亮,唯一外表上和女性区别是通常手脚较大,并可通过声音鉴别。这一类人多集中在泰国,我们称之为“人妖”。在泰国,有“不看人妖就等于没有到泰国”的说法。泰国人妖主要集中在芭堤雅和普吉岛附近一带。针对该问题所带来的争议,泰国政府于2008年宣布禁止医院和诊所进行“人妖”手术。

  华欣

  华欣是泰国皇室钟爱的度假城市,也是泰国传统的海滨度假城市之一。也正是由于这里是皇室度假的胜地,华欣成为泰国治安好的城镇。称之为“泰国的迈阿密”。这里的高尔夫以及天然的高档温泉是皇室以及贵族们选择这里的重要理由。

  美斯乐村

  美斯乐村是个非常美丽的小乡村,这个乡村地势很高,在海拔很高的美斯乐山上,这里的居民在很早以前是比较的统一的,大多数是军人及其后代,不过现在居住的人口就比较的复杂了,这个乡村拥有美丽的景色,而且气候也特别的温和,一到这寒冷的十二月,这里就变得更加迷人起来,这时候这里就像是个粉红的王国,漫山遍野的鲜花让你更加的迷恋这里,空气里弥漫的全是花香。

  玛雅

  在皮皮岛有一个很美丽的海湾,那就是这里的玛雅湾,这个海湾没太有沙滩,但是这里依然让游客们无限的迷恋这里,因为这里的海滩尽管不是很大,但是这里却有一个极致美丽的沙滩,这个沙滩是雪白色,就像铺上一层雪似的,踩在上面更是舒服,一种柔柔的感觉,不过这与周围的景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周围的峭壁悬崖显得是那么的气势非凡,这种极差的美让这里更加具有魅力。

  玛岛

  玛岛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很多人都喜欢来到这里游玩,玛岛南码头使人们都喜欢去的地方,在南码头你可以看见很多的红树林,如果你是背包客,这里就是再好不过的地方了,虽然这里的海水比较汹涌,但是仍有很多人在这里玩耍,沙滩太大了,为何不租辆自行车逛遍整个海滩呢。在南码头,你还可以吃到美味的菜肴,世界各地的都有,并且价格便宜,早上起来还可以跟着广播一起做早操,为一天的玩耍开始一个好的开端。

泰国旅游 泰国旅游攻略 泰国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