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山庄 风景独好的山庄有哪些(11)

  泰国度假山庄

  世昌通度假村,龟岛

  位于泰国(微博)湾南面,苏梅岛附近的龟岛,有着迷人的珊瑚礁和海岸,是泰国乃至东南亚潜水教学的大本营,同时也是座备受人们喜爱的沙滩胜地。

  而坐落于海滩的世昌通度假村是当地唯一的度假村,相信那木质的,配有阳台的房间和度假村中的泰式美食一定会令您喜欢。

  放松湾度假村,兰塔岛

  覆盖着浅色沙滩,狭长的兰塔岛相对于其附近其他喀斯特地形的岛屿而言,较为平坦,并以其迷人的海滩和丰富的潜水运动而广为人知。而与放松湾同名的度假村会是您在当地落脚的不错选择,相信您在度假村中品尝美食的同时,也一定会享受到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

  竹屋,帕延岛

  从泰国(微博)和缅甸的边境小镇拉廊乘船两小时,就能到达我们的目的地—帕延岛,这里是腰果小姐竞赛和满月海滩派对的主办地。在小岛西边3公里处就坐落着的竹屋度假村,其中配备了具有现代建筑风格的海滨别墅和餐厅。除此以外,度假村还有游客提供了皮艇、潜水装备等休闲娱乐设施。

  Koh Yao Noi家庭寄宿计划

  泰国的攀牙湾有着令人惊叹的喀斯特地貌景观,而月牙湾上的Koh Yao Noi同样也有着迷人的景色,当地渔民常年向外地游客们提供着家庭寄宿计划,游客可以在观光游览的同时感受当地人的生活氛围。而岛上的渔民家庭会以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轮流接待这些来自远方的游客。

  尼马诺拉迪度假村,沙美岛

  沙美岛,是位于泰国(微博)湾上的一座小岛,靠近曼谷东南面大约220公里,以其美丽的沙滩和全年丰富的海上活动,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坐落在岛屿的南端的就是的尼马诺拉迪度假村,别致的木屋中设置了电视和浴缸,游客除了能欣赏美丽的海滨美景,还能享受度假村中的私人海滩、皮艇和泳池等休闲娱乐设施。

度假山庄 度假酒店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