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山庄 风景独好的山庄有哪些(13)

  温泉度假山庄

  锦绣香江温泉度假村

  锦绣香江温泉度假村位于广东南昆山脚白水寨景区,温泉利用南昆山的自然资源,在设计和建筑上贯穿自然、生态、环保理念,凸显山水主题和温泉、漂流、瀑布森林等特色,是高档化、休闲化、人性化、特色化的一流温泉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天沐·江西庐山温泉度假村

  庐山天沐温泉度假村位于庐山山南景区温泉镇,度假村引进国际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和超前理念,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的健康亲情式服务,已成为宾客养生保健、旅游度假、餐饮美食、商务会议和娱乐的理想胜地。

  长沙樱花温泉度假村

  长沙樱花温泉度假村一个集住宿、餐饮、娱乐和泳浴为一体的二星级旅游涉外饭店,位于綦江与万盛的交界处 温塘,为顾客提供会议召开、旅游休闲、婚嫁盛典、温泉泳浴、文化娱乐等优质服务。

  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

  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是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绿色美食、商务会议为一体的五星级度假区,温泉位于三亚海棠湾南田旅游城内,被誉为神州第一泉,是全球热带海滨旅游令人向往的温泉生态休闲度假胜地。

  海南保亭七仙岭温泉度假村

  海南保亭七仙岭温泉度假村四周群山环抱,原始森林密布,冬暖夏凉,集阳光、气候、森林、奇峰、温泉、田园风光、民族风情等风景资源为一体,旅游资源丰富。温泉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具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价值。

  海螺沟贡嘎神汤温泉

  海螺沟贡嘎神汤温泉坐落在四川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景区内,位于景区第一道山门与一号营地之间,是国内高山温泉中海拔低、品质佳的冰川温泉,在此洗浴温泉不会产生头晕、胸闷、缺氧等高山反应。

  峨眉山天颐温泉度假村

  峨眉山天颐温泉度假村位于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的峨秀湖畔,座落在一片茂密的山林之中,不仅拥有保护完好的自然生态植被和清新的空气以及完善的服务设施,而且独家拥有被专家誉为“震旦第一泉”的优质天然医疗热矿泉。更多查看峨眉山温泉酒店大全。

  花水湾温泉第一村

  花水湾温泉是古海水药泉,含数十种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价值。对多种疾病具有预防和治疗作用。能调节神经系统、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肌体微循环,舒筋活血、美容减肥,治疗各类慢性疼痛。常浴此泉,还具有防治皮肤病等功效。

度假山庄 度假酒店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