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山庄 风景独好的山庄有哪些(14)

  红酒度假山庄

  1、阿德勒温泉水疗度假村

  阿德勒温泉水疗(查看:温泉水疗设备)度假村(Adler Thermae Spa Resort)位于托斯卡纳(Tuscany)的中心地带,四面环山,梯田式的葡萄园错落有致,拥有五彩缤纷的草原。在这里您可以边享受托斯卡纳的美味佳肴,边轻松地浸泡红酒温泉。

  同时还提供按摩和剥离理疗的服务。

  另外还可以参加酒神巴克斯式的按摩和葡萄酒浴,采用葡萄汁做面膜,进行抗衰老按摩。

  2、桑特酒店度假村水疗中心

  桑特酒店度假村水疗中心(Sante Hotel, Resort & Spa)位于南非帕尔/弗兰谷(Paarl/Franschhoek Valley)。

  中心提供皮诺塔吉红酒浴或VinAqua葡萄藤疗法,可供选择的“温泉鱼疗”等。“温泉鱼疗”是使用小鱼来蚕食掉手脚上的死皮。这种疗法对您和小鱼都是安全的,不会有危险,并且还能给您带来如丝绸般柔滑的肌肤。

  3、泰奥菲水疗中心(Caudalie Vinotherapie Spa)

  泰奥菲水疗中心(Caudalie Vinotherapie Spa)提供世界上少有的水疗温泉洗浴。因此,它仅在纽约知名的广场酒店(Plaza Hotel)才有。除了面膜外,还可以享受指甲保养以及按摩服务。该中心提供一些签包括赤霞珠碎粒擦洗(Crushed Cabernet Scrub)和酿酒师按摩(Wine Maker's Massage)的水疗服务。另外,还可以享受到红酒浴,采用红酒提取精华做水疗按摩,这是为游客提供的个性化服务。此外,中心还会迎合游客的需要提供各种水疗服务。

  4、博尔基尼酒庄度假水疗中心

  博尔基尼酒庄度假水疗中心(Balgownie Estate Vineyard Resort & Spa )距离墨尔本(Melbourne)不到1小时车程。从该水疗中心可以俯瞰葡萄园的风景。该中心提供的服务套餐包括用葡萄籽去掉身体死皮,红葡萄酒身体膜、面膜等。此外还提供双核按摩以及书籍,供一同前来的亲朋好友阅读消遣。

  5、罗仙姆朗根罗伊斯葡萄酒水疗度假圣地

  朗根罗伊斯葡萄酒水疗度假圣地(Wine & Spa Resort LOISIUM Langenlois)是澳大利亚首个艾凡达温泉,由美国的建筑师斯蒂文•霍尔(Steven Hol)设计,距离维也纳仅一小时路程,坐落在罗仙姆酒店。温泉中心占地面积达1,000平方米,拥有12个水疗室。提供的水疗服务包括用葡萄皮做药疗护理身体,暖和的葡萄酒木桶浴,并能同时品尝到起泡酒和唯一的橡木桶浴。此特殊的水疗服务是在橡木桶中进行葡萄酒浴,并提供用纯葡萄籽油进行足底按摩服务。

度假山庄 度假酒店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