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山庄 风景独好的山庄有哪些(4)

  国外度假山庄

  1.鹦鹉岛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就单纯从环境来看,鹦鹉岛是美丽而宁静的。

  酒店的客人会觉得水疗以及带外景阳台的私人房间、世界级别一流的美食、甚至还有图书馆、这些都令人感到非常舒服。任何人如果想要享受这世外桃源的味道,肯定会想要在这个地方逗留的。

  2 .意大利 阿玛尔菲 胜卡塔琳娜酒店

  阿玛尔菲海岸拥有一些世界上迷人的美丽风景。在胜卡塔琳娜酒店四周环绕着美丽的叶子,还有每个人都盼望见到的地中海地区特有的美丽景色。

  这个美丽的度假式酒店拥有令人惊叹的健康水疗中心和阳光普照的露台餐厅,还有一些海岸特有的新鲜美味的佳肴。

  附近的海滩俱乐部常常都是人满为患,而酒店的套房都有着充满地中海风格的家具。

  3. 西班牙 拉斯帕尔马斯 亚特兰蒂斯巴伊亚酒店

  这个美丽的度假胜地充满了众多的旅游景点,还有着令人赞叹的游泳池,洁白的沙滩,还有它那美丽的海滩吸引了很多喜欢晒太阳的游客跟度假者从世界各地慕名前来。

  美丽的室外泳池散发着庄严神圣的味道。游客们会惊叹于度假村的水疗中心和沙龙。虽然在度假村里面本身就有很多活动,仍然有更多的人被海滩上丰富的旅游景点跟水上活动所吸引。

  4. 西印度群岛 尼维斯四季酒店

  这个美丽的岛屿肯定是世界上迷人的地方之一。客人会惊叹这里的风景以及这个度假胜地的一些美好的体验,有无限水池,沙滩屋,网球,高尔夫,甚至是保姆服务。海洋自然是一大亮点,让每个人都想远离喧嚣来到这里享受度假。

  5 希腊 胜托里尼 奥妙胜托里尼酒店

  这个宁静的胜托里尼岛度假村坐落在海洋的悬崖之上。其景点包括迷人的山间小径,还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室外无限游泳池。

  大海的景色无与伦比的美丽,让人觉得自己身处一个私人保护区。爱琴海水域在阳光下显得金碧辉煌,世界级别的美食跟池畔酒吧让这个度假胜地成为其它度假村中的佼佼者。这么多人选择这里作为度蜜月的胜地一点都不奇怪。

度假山庄 度假酒店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