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山庄 风景独好的山庄有哪些(6)

  京郊度假山庄

  山里寒舍

  远离城市的喧嚣,避开人群的浮躁,走进幽幽的山谷,推开古老的木门,体会的是自然与心灵的沟通和身心合一的衡达,这就是北京山里寒舍度假村。

  山里寒舍是一处距离北京108公里隐藏在京城东北部的密云北庄与自然共生的小山村。天高云淡、山色葱葱,内敛低调、沉稳平静,不自觉的就会放慢脚步,平缓呼吸,放下一切的欲望与奢求, 让自己融入这宁静、安详的山里之中。

  北京云泽山庄

  北京云泽山庄坐落于北京十渡世界地质公园,占地300余亩,三面环山、一面临水,独拥拒马河数万平米水面,据青山秀水之间,美不胜收;是由北京市云泽山庄农业观光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一家集商务会议、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名族风情、生态观光于一体的度假酒店

  云泽山庄依托十渡奇山秀水、苗侗笙歌,得享“京西南第一度假村”的美誉。

  于远离都市喧嚣之处,在碧水蓝天、阳光清风的世外仙境放松疲惫的心灵;当夜幕来临,在繁星点点、花香缕缕的静谧世界里,回到温馨舒适的房间,枕着涛声,安然入睡;清晨,聆听着耳畔隐隐的鸟鸣自然醒来,沐浴着和煦的晨光,享受着难得的悠然与惬意,让您找回久违的阳光般的慵懒心境。

  “白云抱幽石,山泉吐清音;绿色北京,跃然在京西南的茶马古道上;云卷千峰色,水和万籁声;生态的云泽欢迎您!”享誉着“青山野渡, 百里画廊”的美名,而在此间闲情逸致的去处,则非堪称画中之画的云泽山庄莫属。

  中西合璧的四套小院,风格迥然。由欧式的古典传统、中式的工整对仗;漫步至东南亚的自然民俗,再到简约的现代商务;举手投足间洋溢着云泽人的别出心裁临芳墅大型高档商务标间大方简洁、整洁幽雅,为您的会议住宿提供一个上好的选择。

  英达生态园

  英达生态园度假村,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阿苏卫村南,占地17万平方米,主要项目有餐饮、住宿、温泉浴场、会议接待、马场马术、赏湖垂钓、民族歌舞表演、绿色采摘等。2006年全国民族文化旅游品牌推介活动被评为全国五十强企业。

  英达生态园内有标准客房170余间分为砖木结构老北京四合院3座,中式风格住宿楼2座、观景标准客房楼1座。另有别墅式套房、高档套房、高档温泉套房共51套。总住宿接待能力达450人。与其配套的综合服务楼和娱乐中心,拥有容纳300人报告厅和9个规格不同的会议室,能满足不同规格的会议需要;同时配备了健身房、沙壶球、台球、歌舞厅及酒吧等相应的娱乐设施。

  近8000平方米的绿色生态餐厅,是市级"五星级餐馆"。

  其间绿化率达到40%,植物均由南方大型绿化基地供应,该餐厅能同时容纳1500人就餐,提供粤、川、湘系精美菜肴和农家菜;其中豪华的包间可接纳28人同桌就餐为全市所数。观绿植,赏美景,望飞瀑,戏流水。在生态餐厅就餐同时提供的民族歌舞表演亦成特色。

度假山庄 度假酒店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