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山庄 风景独好的山庄有哪些(9)

  美国度假山庄

  田纳西州的黑莓园(Blackberry Farm)

  这座黑莓园位于田纳西东部的大雾山的山麓上,占地约1700公顷,而且还与2000多公顷的原野相连在一起。黑莓园里的度假村十分豪华,共有62间温馨舒适的客房。在这里可以品尝到真正的新鲜美食,餐桌上的美味都来自于山上的农场,还有16万瓶美酒任你挑选。度假村还有烹饪课程、美食节、农家温泉、远足、骑马、瑜伽等活动。

  乔治州卢考特山的香缇克利尔客栈(Chanticleer Inn)

  这个客栈离查特诺加市市中心不远,位于海拔600多米的卢考特山上,在乔治州和田纳西州的交界处,房间温馨舒适,提供美味的早餐,而且交通便利,方便到达许多景点,如岩石城、天际线路、红宝石瀑布、克莱文之家、坎伯兰岩洞,从这里可以眺望到查特诺加市的全景。岩石城花园就在度假村的对面,风景优美。18间客房都配有露台、按摩浴缸和壁炉。

  田纳西州马莉维尔的奇尓豪伊山庄(Chilhowee Mountain Retreat)

  这个山庄位于田纳西东部的大雾山上,海拔约600多米。这里豪华的木屋令人心驰神往,可以眺望到壮阔的山景。每间房都配有豪华的浴盆和蒸汽淋浴器,每天早上都提供美味的早餐,让你心情愉悦地启程。

  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的比特摩尔庄园酒店(The Inn on Biltmore Estate)

  这是南部的比特摩尔庄园里唯一的一家酒店,许多人都希望有机会能在这呆上一晚。

  酒店致力于给客人舒适的体验,每间客房都装修精美,风景怡人,不仅可以欣赏阿什维尔的全景,周围还环绕着静谧的树林和蓝岭山脉。酒店里的下午茶选择丰富,值得一试。

  弗吉尼亚州华盛顿的小华盛顿旅馆(The Inn at Little Washington)

  这家位于弗吉尼亚州蓝岭山上的旅馆因它的餐厅而闻名,自1978年开张以来,吸引了无数饕客前来品尝老板兼主厨Patrick O'Connell的手艺,他是当代美国有影响力的厨师之一。餐厅里藏酒约有14000瓶,许多大名鼎鼎的厨师都在这家餐厅工作过。这里还是华盛顿受欢迎的婚宴场所之一,布置精美如画。

  24间客房的装修均为英式风格,有些客房配有阳台和花园。附近有鲁瑞钟乳石洞和许多葡萄酒酿造厂。

度假山庄 度假酒店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