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度假 最舒适的度假胜地

  三亚是很多人都会度假的地方,之所以三亚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是因为三亚,有美食有美景,还有美人,所以每一年春天三亚都是挤满了游客,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三亚度假的攻略,叫大家在三亚如何度假。

  目录

  1、三亚度假 2、三亚度假指南

  3、三亚度假注意事项 4、三亚度假景点

  5、三亚度假酒店排名 6、三亚度假的温泉有哪些

  7、三亚度假佳时间 8、三亚度假风俗

  三亚度假

  三亚(Sanya )位于海南岛的南端,是中国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是中国空气质量好的城市、全国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位居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首,拥有全岛美丽的海滨风光。

  三亚市东邻陵水县,西接乐东县,北毗保亭县,南临南海。陆地总面积1919.58平方公里,海域总面积6000平方公里,其中规划市区面积约37平方公里。东西长91.6公里,南北宽51公里,常住人口为74.19万人,聚居了汉、黎、苗、回等20多个民族。三亚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也是中国东南沿海对外开放黄金海岸线上南端的对外贸易重要口岸之一。

  位置

  三亚市地处海南岛南端,位于北纬18°09′34″——18°37′27″、东经108°56′30″——109°48′28″之间。东邻陵水县,北依保亭县,西毗乐东县,南临南海。

  地形

  三亚分界图三亚北靠高山,南临大海,地势自北向南逐渐倾斜,形成一个狭长状的多角形。境内海岸线长258.65公里,有大小港湾19个。主要港口有三亚港、榆林港、南山港、铁炉港、六道港等。主要海湾有三亚湾、海棠湾、亚龙湾、崖州湾、大东海湾、月亮湾等。有大小岛屿40个,主要岛屿10个。

  三亚拥有两百万平方公里的南海,自己的海岸线长度是209公里,管辖的海域面积5000平方公里,拥有土地面积是1919.6平方公里。

  三亚市区三面环山,北有抱坡岭,东有大会岭、虎豹岭和海拔393米的高岭(狗岭),南有南边岭,形成环抱之势,山岭绵延起伏、层次分明;同时,山脉的延伸将市区分成若干青山围成的空间,为城市不同地区提供了各具特色的空间景观环境。三亚面临南海,海湾较多,众多海湾各有佳景。处于市区的大东海、小东海、三亚湾与市民生活的关系为密切。

  三亚市区坐落在一种幽美的以山、海、河为特点的自然环境之中,城市的建设注意城市与自然景观环境、生态环境的协调关系,“山—海—河—城”巧妙组合,浑然一体,构成了三亚市区独特的环境特色。

  气候

  三亚气候背景分析三亚地处低纬度,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25.7°C,气温高月为6月,平均28.7°C;气温低月为1月,平均21.4°C。全年日照时间2534小时。年平均降水量1347.5MM。素有“天然温室”之称。

三亚度假 三亚度假酒店 旅游度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