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不同人群耳鸣原因(10)

  2、压力

  近年来,白领阶层人群耳鸣的发生率明显增加。耳鸣不但在公司高级管理层人员中多见,许多年轻白领也被耳鸣困扰,主要表现为高频耳鸣,类似蝉鸣声。中青年人(特别是白领人士)出现耳鸣,主要是由于工作压力大、睡眠少、应酬多所致。

  3、情绪不稳

  耳鸣非常容易出现在情绪不稳定的人群中。在有焦虑和抑郁倾向的人群中,耳鸣症状常十分严重。情绪不稳会导致耳鸣,反之,持续的耳鸣又会加重情绪不稳。

  4、长期噪声暴露

  人耳所能承受的强声音通常为90分贝,若超过这个限度,即使自己感觉不出来,脆弱而敏感的内耳已受损。不规律、强刺激性的噪声对听力伤害更大。歌厅、迪厅和游艺厅的声音强度常超过115分贝,经常处于这样的环境中,就容易发生耳鸣。

  八、儿童神经性耳聋的病因是什么

  儿童神经性耳聋的病因

  1、如果孩子的耳朵受到了病毒感染,或内耳血管栓塞而致血流不通,就容易引起突发性耳聋。

  2、有些患儿出现了传染病,尤其是感冒、脑膜炎、麻疹等疾病,会导致患儿出现传染性耳聋。

  3、很多孩子在患病后会连续使用抗生素,抗生素中的一部分对孩子的听力影响非常严重,可以导致患儿出现中毒性耳聋。

  4、此外,外伤或爆震、噪音引起的爆震性耳聋在小儿中也有发生,因此,应避免小孩到声音或噪音强大的场所玩耍。

  九、孕妇耳鸣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常见原因有三

  原因一

  怀孕后体内内分泌水平比怀孕前水平升高,激素升高后会造成内耳水钠代谢紊乱,引起耳鸣。

治疗耳鸣 神经性耳鸣 耳鸣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