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怎么吃牛油果 吃牛油果竟有这些好处

  牛油果是一种水果,很多人都很喜欢吃。它的吃法也是很多的,我们一般都是买来直接食用。那么,宝宝怎么吃牛油果呢?宝宝吃牛油果有什么好处呢?吃它要注意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宝宝怎么吃牛油果

  牛油果香蕉泥

  先准备好母乳或者是适量的奶粉,再准备婴儿粥,和奶、牛油果、樱桃、香蕉泥一起混合。

  制作方法如下

  1,牛油果用刀切出五分之一个,樱桃两颗去核,香蕉一小段。

  2,将上诉材料切成小方块后放入搅拌器成泥即可。

  牛油果胡萝卜泥

  要准备的食材有,牛油果一个,胡萝卜一根。

  制作方法如下

  1,将牛油果切开,然后用调羹将牛油果的果肉刮出备用。

  2,胡萝卜放入锅中蒸软后,压成泥状后和牛油果泥混合即可。

  牛油果水果沙拉

  要准备的食材有,牛油果,蒸熟的梨,香蕉及全脂酸奶。

  制作方法如下

  先将牛油果的果肉取出来,将香蕉去皮,梨子蒸熟之后去皮切成块状。之后将这些水果放到搅拌机当中拌成泥,取出来之后添加全脂酸奶就可以了。

  涂在面包片上

  这是很简单的一种吃法,牛油果切开后,用小勺舀起,当果酱,涂抹均匀,再加上草莓酱或蜂蜜,口感就相当好了。

  做奶昔

  把牛油果加上适当牛奶或酸奶,再加上蜂蜜,放入搅拌机,搅拌成奶昔,这是孩子和年轻人的爱。

  配砂糖

  挑选好牛油果,切开用小叉子或小勺将果肉刮下来碾碎,之后再放入白砂糖搅拌均匀,之后用勺子舀着吃即可。

  宝宝吃牛油果的好处

  润肠通便

  牛油果中含有大量的不可溶纤维,能够加快人体消化,促进肠道蠕动,清除堆积在体内的残留物,润肠通便效果极佳,适合经常便秘的宝宝食用。

  滋养宝宝头发

  牛油果中含有大约30%的油酸,油酸属于珍贵的植物性油脂,能够帮助宝宝改善干枯毛躁的头发,让小儿头发恢复润泽健康状态。特别适合头发干枯宝宝食用。

宝宝吃牛油果的好处 宝宝吃牛油果的注意事项 宝宝怎么吃牛油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