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高的方法 做到这几点有助孩子长高(2)

  6.衣着适当宽松

  过于紧身的服装会阻碍人体的血液循环,尤其是过紧的袜子,容易造成腿部血液流通不畅,从而限制了孩子身高的发育。故衣着应该适当宽松些。

  7.慎用增高补品

慎用增高补品

  滥用增高药物,可能造成青春期孩子性功能早熟。对于骨龄成熟,骨骺已经闭合的孩子,再服用增高药物也于事无补。且此类补品为药物,有一定的毒副作用,切勿迷信使用。

  吃什么能长高

  1.高蛋白食物

  在以米面为主食的情况下,选用一些高蛋白且激素含量少的食物,如水产品,家禽,牛羊肉,豆制品,坚果等。

  孩子长身体的时期,需要充足的营养,尤其是大量的蛋白质和热量。这些食物在给身体提供大量能量的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蛋白质。

  2.钙含量较高的食物

  常见的高钙食物就是牛奶。牛奶不但富含蛋白质,而且钙含量相当高。儿童每天喝半升牛奶,既补充蛋白质也补充钙。此外,早餐吃一个鸡蛋也很有必要。

  3.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维生素对儿童身体发育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如维生素D促进人体对钙元素的吸收,视紫质的合成离不开维生素A。

  可食用蛋黄和猪肝,以及各种蔬菜,如胡萝卜、洋葱等。

可食用蛋黄和猪肝

  4.矿物质丰富的食物

  尤其是铁和锌两种元素。钙元素有助于骨骼成型,锌元素可以使身体分泌更多的生长素,这2者都直接促进儿童身高的发育。

  铁含量比较高的元素有鸡血和贝类;锌含量较高的食物除了动物肝脏,还有花生和豆制品。

  总结:孩子想要长得好,必须要补充足够的营养,然后睡眠时间充足,再加上每天锻炼身体,这些都做到孩子一般不会太矮。不过,孩子的个子多数还是天生的,要看家长的身高,父母都高的情况下,孩子想矮都难,如果有一方比较高,孩子的身高就不一定。

吃什么能长高 孩子吃什么长高 长高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