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高尔夫介绍 室内高尔夫的发展如何(12)

  室内高尔夫有哪些种类

  1.三屏模拟高尔夫系统

  三屏室内高尔夫只有三块投影屏幕,三块屏幕组合安装在一起,每一块屏幕的标准的尺寸为高3米×宽4米。

  三块屏幕组合安装在一起三屏模拟高尔夫用三台投影机将虚拟的高尔夫球场分别投射到三块投影幕上。

  视觉效果比较宽广,模拟仿真性更强。击球者的正前方有三块投影屏幕,投影幕之间有120度转折,

  2.环幕模拟高尔夫系统

  环幕模拟高尔夫是有三屏模拟高尔夫发展而来的。

  我们可以看出环幕高尔夫是一整块的环形幕,无转折、圆弧过度平整、视角感受很真实。

  环幕模拟高尔夫的场地要求如下:场地宽:标准宽度7.5米,宽度在6米----8米均能满足使用要求。

  它成功解决的三屏模拟高尔夫的不足,三屏模拟高尔夫的屏幕之间成120度角。

  屏幕和屏幕之间有明显的转折,视角效果虽然宏大但是不连贯。

  而环幕高尔夫是将三屏高尔夫三块屏幕融合为一整块环形的屏幕。

  这样投影机投影出来的场景没有转折,是浑然一体的,安装实例如图所示。

  3.立体模拟高尔夫系统

  立体模拟高尔夫系统是在普通模拟高尔夫的基础上添加立体生成装置和立体眼镜。

  并且需要两组投影仪,每组有一台或多台投影机。

  两组投影机分别显示由立体生成装置产生的有一定视觉距离差的两幅图像,分别供观众的左眼和右眼观看。

  球手在屏幕前打球时佩戴专用立体眼镜观察屏幕。

  即可观看到具有立体视觉和高度沉浸感的高尔夫球场画面,仿佛置身于真实的高尔夫球场之中。

  4.单屏模拟高尔夫系统

  单屏室内模拟高尔夫只有一块投影屏幕。

  屏幕的标准的尺寸为高3米×宽4米(投影显示模式为4:3)、或者高3米×宽5.3米(投影显示模式为16:9)。

  中间位投影屏幕,投影机将虚拟的高尔夫球场投射到正中间的投影幕上,投影幕两边的侧墙是软包结构。

  就高尔夫的使用功能要求而言,单屏模拟高尔夫已经能全部满足。

  室内高尔夫的基本构成

  1. 传感器 (光子、红外线、GPS或雷达传感器);

  2. 软件 (含国内外21-120个球场,3D逼真画面);

  3. 幕布 (弹性适度、抗打击专业幕布);

  4. 电脑 (要求256M以上独立显卡);

室内高尔夫 室内高尔夫是什么 室内高尔夫球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