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高尔夫介绍 室内高尔夫的发展如何(7)

  室内高尔夫购买注意事项

  购前考量

  室内高尔夫从上世纪末引进我国以来,以其高仿真的模拟技术和小巧方便的特点,很快就受到高端酒店、商务会所等客户的青睐。

  并得以高速发展,通过10多年的发展,现已经普及到私家豪宅、汽车4S店、工会、集团公司活动室、高档小区等等。

  但是,随着市场的高速发展,仿冒的伪劣产品也挺进,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经济损失,更重要要的是严重的影响了室内模拟高尔夫市场的良性发展。

  具体选购室内高尔夫的注意事项

  选公司

  一个正规的公司,一个能长期发展的公司,一个希望做大做强,能引领行业发展的公司是容不下劣质产品的,所以选产品先选公司:

  1、从业时间,时间越长,技术就越成熟,势力就越雄厚,产品更新速度开,服务有保障。

  2、企业的资质,获得哪些奖章、做过哪些的工程项目等。

  3、有没有体验馆,这是势力的象征,是决心的表态。拥有大型室内高尔夫的公司,不仅仅是势力的象征,更重要的是一种决心,一种表态。

  是有志于长期从事室内模拟高尔夫事业的有力的证明,只有这样的公司,才能提供长期的、全方位的服务,才能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4、企业文化,有很多企业,为了订单,为了利润,无所不用其极,售前一个样,售后一个样。

  所以,越是说的天花乱坠的,您越要多思量,根据经验,一个公司的员工,其实就代表着一个企业的文化,选择踏踏实实做事的公司,多花点钱,心里也踏实。

  二、选产品

  室内高尔夫产品品种也较多,这主要就要根据您的需要来选了。

  其实只要您选对了公司,然后把您的需求告诉他们,他们都会给您推荐合适的产品,有几点需要注意:

  1、真实性

  找个专业人士体验一下,既然是模拟,那当然越真实越好,有些模拟器不专业的人打起来感觉也没什么区别。

  就是测量的准确性不高,这样的机器充其量只能算作是高尔夫游戏机,当然价格也很低。

  2、场地的真实感觉

  高尔夫场景景的模拟有二维平面模拟和三维空间模拟两种。

  三维空间模拟的层次感和真实性是二维平面模拟无法比拟的。

  建议用户选用三维空间模拟的室内高尔夫系统,并且一定要注意是否全部是国际比赛的真实球场。

  3、系统里面球场的数量

  越多越好,当然价格也不菲,好选择球场可以实时更新升级的厂家。

  4、测量仪

  室内高尔夫测量器是整个系统的关键部分,就测量位置而言。

  目前市场上主要有定点测量器和非定点测量器以及新的高速摄像机测量,定点测量器限制了用户的击打自由,红外非定点测量器安装工艺复杂,繁琐,故障率高,建议用户不要采购;就测量范围而言,建议用户测量范围较大的测量器。

  这样使用者的击球空间更大、更为自由,模拟高尔夫系统采用3D立体超高速实拍技术。

  连续捕捉高尔夫球的运动,准确的球速测量。可捕捉从近距离推杆的小移动到150米/秒的高速移动。

  5、软件的稳定性也很重要

  选择新3D立体超高速相机技术的软件系统。

  选择方法

  1,看软件效果

  看软件里面的球场是否都为国际上存在的知名球场,很多模拟器球场都不是真实存在的,看画面的流畅性;

  2,开球的飞行弹道

  开球时弹道飞行的抛物线是否与现实相吻合,很多软件都能实现在开球时模拟到位。

  但是在球落点上模拟不准确,甚至出现倒旋,就是球接触草地时逆行的情况,这样就有点假了。

  3,检测推杆

  很多软件在大力开球时,都能模拟的像那么回事,但是推求很多都会出问题,找个稍微会打球的去体验。

  或者多打几次就会感觉得到,推杆时,一般会出现以下检测的错误:监测的力度不准确,模拟轨迹不准确等等。

室内高尔夫 室内高尔夫是什么 室内高尔夫球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