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高尔夫 想成为高尔夫高手必学的技巧(2)

  成为高尔夫高手的10个技巧

  都说高尔夫球是一个贵族运动,可是随着社会的发展,相信不用多久就可以成为大家都可以接触到的运动,那么很多人不知道玩高尔夫球。下面给大家介绍玩高尔夫球的方法,让你轻松变成高尔夫球高手。

  一、阅读这条推杆路线

  在较快的果岭上,刈草留下的草痕会为推杆节奏提供参考。如果草痕方向背向你而且颜色较浅,那么速度就会较之草痕较深的快,就会产生更多转折点或错位。

  二、在职业球手这一方的错误

  当推杆路线弯曲时,那么产生的拐点就会超乎你的想象。有力的推杆更容易将球击进洞杯,而无力的推杆就很难取得这样的效果。

  三、在果岭边缘推杆

  从果岭边缘进行推杆,想象这个球洞距离你有几英尺远,保证你的随杆动作正确,获得良好的滚动。

  四、左手低于右手

  舒适和对齐相当重要,但是肩部对正并瞄准一条线,在这条线上你的想让你的球产生滚动。让你的左手低于右手(右手球员),这可以帮助你在击球时肩部对准目标。你必须适应腹式推杆以提高击球命中率。

  五、双手交叉握杆

  在你的前面晃动你的双臂,将双手交叉在一起,轻轻抓住推杆握把,保证左手臂跟随预想的推杆路线。

如何打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