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怎么打 新人如何最快学会打高尔夫(10)

  学职业选手打下坡球

  面对下坡球位,球杆的选择就变得很重要。举例来说,在通常情况下水平球位7号铁打出150码的球手,下坡的球位减小了球杆的杆面角度,如果目标距离是150码,球手还选择7号铁的话,击出的球绝大部分情况会远远飞过150码。球手在此时应该选择8号铁,在下坡抵消部分杆面角度的情况下就变成了7号铁,球手有更好的机会进攻150码的目标。同时,下坡的球位还会影响球的飞行轨迹,球的飞行路线会更低,并且在落在果岭上时滚动得更

  如果你看过我以前的一些文章,你会发现在下场打球的时候会遇到很多不同的情况都是在练习场里根本无法练习到的。(绝大部分练习场只能提供水平情况的击球练习),所以球手就要面对在打球时自己处理一些不同球位的情况。当然,这需要很多时间和艰难的过程来学习正确的技术,确保击出稳定并且效果好的球来。希望这篇文章能够让你面对下坡球的时候有一些更好的办法,并且帮助你掌握正确的“下坡技术”。现在,我们开始吧。

  首先,倾斜身体的角度,为自己造出一个击球的水平面来,这样才能保证在整个挥杆过程中保持身体平衡。双脚与肩同宽,对于右手球员来说,在处理下坡球的时候.身体大部分重量根据球手面对的坡度不同都会在身体的左侧,基本上来说在60%至80%落在身体左侧。球位要挪到身体站位的中间以确保更扎实地击球。在此我建议大家处理下坡球的时候减少上杆的幅度大概在1O点钟的位置,这样让球手在挥杆中有更好的控制。后,一定要注意向目标方向充分地送杆并且做到一个好的收杆姿势。

  在处理这种球位的时候,球手还需要考虑很多情况。面对下坡球位,球杆的选择就变得很重要。举例来说,在通常情况下水平球位7号铁打出150码的球手,下坡的球位减小了球杆的杆面角度,如果目标距离是150码,球手还选择7号铁的话,击出的球绝大部分情况会远远飞过150码。球手在此时应该选择8号铁,在下坡抵消部分杆面角度的情况下就变成了7号铁,球手有更好的机会进攻150码的目标。同时,下坡的球位还会影响球的飞行轨迹,球的飞行路线会更低,并且在落在果岭上时滚动得更远。

在长草区如何打球 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怎么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