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怎么打 高尔夫的好处有哪些(7)

  打高尔夫小技巧

  1、击球时要尽可能少地削起草皮无论你选用的是哪种球杆,一定要确保杆头在接触到球上时的速度是呈递减的,而不要试图通过挥杆去‘挖’球。

  2、长草区击球成功的关键是在杆面和球之间要尽可能少的带起草皮。递减的挥杆速度就能保证杆面尽可能的干净。你要做的是用杆面的倾角和挥杆速度的递减形成的弧形创造出的倒旋把球击入空中。

  3、不要打大的右曲球,也不要打大的左曲球草越密越深,球就会飞得越直。从挥杆到击到球面的过程中会受到很多草的阻碍,这些阻碍会抵消旋转,这也就意味着球会飞得比平时低且直。

  4、如果你在击到球之前打到了太多的草,球杆的接座就容易被卡住,你很可能就会打成一个拉击球。尽量试着让你的杆面保持干净,也许你做不到完全没有草皮沾在杆面上,那就让它尽可能的少。

  5、球的位置至关重要这是指球相对你站的位置而言的。如果球太靠前,就意味着中间会有太多的草,太靠后则意味着倾角太小。

  6、如果你选用较长的球杆,球的位置应该在中心稍稍偏左的地方,如果选用较短的球杆,球的位置应该在中间。如果你挥杆的方法不是非常正规,那你就需要反复实验来找出适合你击球的那一点,注意不要让球杆经过太多的草丛。

  7、因为高尔夫是一种个性化的运动,也就是说一些所谓的标准动作都是相对的,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我们仔细分析 一些高水平的职业选手,可能会惊奇的发现他们的一些动作正是一些高尔夫教科书中所说的错误的动作,但他 们使用这些动作打出来的球却是又直又远。

  8、如果我们把有史以来所有伟大的高尔夫球手们做一个比较,也会轻而易举的发现没有两个人的挥杆动作是完全一样的。也许,凡是存在的事物就有它的合理性,人和人是有差异的,从身高体重到力量技巧,都是不同的,这也就导致了每个人挥杆的不同,所以说适合自己的挥杆就是 好的挥杆。

  9、但在另外一方面,每个人不同的挥杆也有很多相同点,就是那些基本的要素,比如说重心的移动,下杆的轨迹等等,我们以后会慢慢谈到。对于握杆来 说,也有三种基本的握杆方法,互锁式握杆,重叠式握杆,以及棒球式握杆。

  10、互锁式握杆,指的是握杆时右手的小指插入到左手的食指和中指之间,与左手的食指勾锁在一起。这个方法适用于那些手指较短的球手。使用这种握杆方 法的高尔夫选手有Gene Sarazen, Jack Nicklaus,Tom Kite和老虎伍兹

  11、重叠式握杆,就是握杆时右手的小指搭在左手的食指和中指之间,这种方法是比较普遍的使用的。使用这种握杆方法的高尔夫选手有Ben Hogan, Arnold Palmer, Byron Nelson, Ben Crenshaw, Sam Snead等人。

  12、棒球式握杆,顾名思义,就是用两手分别十指握住球杆,然后右手的小指和左手的食指相贴即可。这种握杆主要适用于缺少力量的女士和老年人,但也有 一些职业球手使用这种方法。

  无论你选用哪种握杆,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就是要保证双手的协调与配合,使其成为一个整体,好像融化在一起。你可以分别尝试不同的握杆,然后找 到一种你使用起来感觉舒服的,另外重要的,就是看你使用这种握杆击出的球是否正确。

如何打好高尔夫 高尔夫怎么打 高尔夫运动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