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入门 学会用自己的USGA差点打高尔夫

  关于高尔夫入门的知识有很多,也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这些入门的知识不仅包括如何分析自己的差点更好的打球,提高自己的高尔夫技术,也包含了清楚知道打一年高尔夫要花费多少钱。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高尔夫入门:打高尔夫要正确使用自己的差点

  每一个智慧的球手都应该有一个官方的USGA差点。如今,计算你的差点要比过去简单。在一些情形下,你可以通过俱乐部或者所在地方高尔夫协会网站输入你的成绩。很多俱乐部都会在更衣室里或者附近摆放一台电脑,当你完成一轮比赛的时候,就可以将成绩输入电脑。当你输入成绩的时候,如果你的一轮成绩中包括一些高杆数,请注意你应该将成绩调低。例如,如果你现在的差点是在0~9之间,由于差点,你的成绩中不能有一个球洞的杆数超过球洞标准杆两杆。如果你在一个4杆洞打出7杆的成绩,那么在将成绩输入差点电脑之前,你不得不将这个7杆调为6杆。

  USGA过去决定差点的方程式可能连核物理专家都会感到迷惑,这个系统的完整描述和解释会占据本书的一半。本质上讲,你的差点代表了你超过标准杆的平均杆数的80%,这个杆数代表了你发挥好水平时打出的杆数。每打完一轮,你都要计算出总杆数,并且你应该将你的成绩输入电脑。

  高尔夫球手已经知道输入较高的虚假成绩可以让他们获得一个假的差点。在英国,这样的人被称为流氓。不要做高球流氓。(在美国这样的人被称作沙包人。)如果你的差点是13,但在俱乐部冠军杯第2等级中打出74杆,你一定会变得非常不受大家欢迎。人们(比如我)会在整轮比赛中对你发动言语攻击,称呼你为骗子,而你的确也是一个骗子。

  有些高尔夫球手只输入他们较好的成绩,这样他们就可以得到一个相对于他的球技水平而言较好的差点。例如,你可能会和一个差点是5但很明显无法打出低于85杆成绩的人一起打过球。这被称作“虚荣差点”是有缘由的。

  使球安全地在果岭着陆:要打出高飞球

  除了飞越水障碍之外,很少有哪种果岭边击球能像飞越沙坑的高飞高吊球这样让人害怕了。如果洞杯靠近沙坑边缘,那就更加令人胆寒。事实上,只要你不去过于注意击球的精彩度,稳扎稳打,你是很有机会使球靠近洞边的。

  为使球安全地在果岭上着陆,站位动作与大多数全挥杆时的动作相同:球对准站位正中前方,站位稍微开放,杆面瞄准目标。但是,要确保握杆时双手下移,握杆力量为小或中等,这样能够使手腕更加自由地上翘。上杆时,使左腕向外侧翻转,使指节向着前臂移动。这样能够增加有效杆面倾角,如果你使用56度挖起杆,有效杆面倾角可能是65或70度。双手尽量远离肩部,这样能够扩展挥杆弧半径,使杆头速度和旋转达到大值。

  启动下杆时,使左腕保持向外侧翻转,感觉你正在以左臂向下拉动球杆。这样有助于使杆头滑过草皮,确保杆面保持开放,制造出高飞软着陆的球。触球时,争取瞥一眼球,这样有助于使头部保持在后方,进一步增加击球高度。触球时使杆头保持加速,你将会制造出超级高飞球,球会像降落伞一样笔直从空中下落。

  高球知识:打一年高尔夫要花费多少钱

  装备

  有一套好的高尔夫装备十分有必要,没有球杆,便谈不上挥杆,一套球杆便组成了基本的高尔夫用具,这些都是我们在打高尔夫之前必须准备的用品。高尔夫产品通常分为以下四个大项:木杆、金属球杆、球以及服装。而业余爱好者常见的高尔夫装备开销也无非是:球杆、球、服装和练习场的打球卡。之所以将会籍投资排除在外,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中国为了打球而买会籍的人实在太少——市区球会无法保障会员利益,而旅游会籍又几年去不了一次。投资会籍无非以期升值,如果打球图省钱,则大可不必购买会籍。一方面,很多优秀球会在创立伊始留下的不记名会籍政策,为第三方订场服务公司创造了福音;另一方面,各式各样的商业活动在球场上如火如荼地进行。

  交通

  高尔夫球场大多距离市区较远,因为占地面积比较大,沿城市的外环向外建设的比较多,很少有在市区建球场的,市区内的球场屈指可数,而且如果你经常打高尔夫就知道了,大多“堵车”。自驾前往球会,便成为了常见的交通方式。开车免不了耗油,尽管看似耗费甚微,但是一年下来的数字也绝对令你侧目。平均去一次球场往返要开150公里,以百公里耗油12升左右的中档车计算,乘上每升8块的汽油钱,那么你去打一次球,路费成本在150元上下(不考虑接人、违章罚款和堵车)。

打高尔夫 高尔夫入门 高尔夫技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